身軀重新燃起生機

師父慈悲無私的加持渡化,讓中度帕金森氏症恢復健康

(北屯)紀國材

2012-09-20


    身體一向健康的我,99年4月下旬突然腸胃不適,中國醫、榮總醫院檢查,各項數值正常查不出病因。體重驟降13公斤。多處器官與腦部功能急速衰敗,眼神呆滯,步履困頓,全身筋骨僵硬。只能求助於中醫但進步有限。在無助中,生命的泉源彷彿慢慢的枯萎殆盡,好像在死亡的幽谷徘徊。感恩邱永明師兄慈悲的接引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後第四天回榮總複診,神經內科主任,確診為帕金森氏症中期,因腸胃功能不佳,幾經考量沒有服用西藥。
    剛入門時,不知道 妙禪師父能幫助我什麼?但我願意打開心門,試試看、照著做,試著相信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2個月後,不再焦慮、害怕,轉變為心安心定,能安穩的睡覺,身體逐漸恢復。99年10月16日在參加正法班前,在師大分部校園內跟 師父不期而遇,與 師父近距離四目交接後,我的太太察覺我的眼神回復了。這一刻我們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從此我對師父更升起大信。一向自負、傲慢的我,入門後才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不足,並明白學會謙卑隨和,但卻領悟到更多。
    其後承蒙 妙禪師父多次慈悲無私的加持與渡化,身軀如獲甘霖又重新燃起生機。我這兩年多及之後的生命都是 妙禪師父所賜予我的,內心真是無比的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紀國材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