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門小聲跟著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悟後,我喊得比誰都大聲!

感恩 師父對弟子及眾生的愛,讓我在工作中看到客戶的苦及身不由己

(台北)陳月玫

2020-02-0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月玫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陳月玫,入門到現在已經10年了。我來自小康家庭,工作順遂人緣也不錯,先生承諾只要我願意嫁給他,他一定會給我們過好日子,自己再辛苦也沒關係,而他也真的做到。我懷老二就沒上班了,福報好加上自我感覺良好,像我這樣的人應該不會想要修行吧。說說我為什麼會入門呢?因為家族聚餐大約2-3 個月一次,我先生的二嫂及姪女不斷的和我分享,有一個很棒也很神的  師父,還說不但可以開智慧,這位  師父還掛保證會保護全家人,這激發了我的好奇心,再加上看見我姪女的改變,從凡事只想到自己,短短的時間改變到很會替別人著想,所以我決定來了解看看,並且讓很神奇的  師父保護我們全家人。鐵齒的先生反對我去,還說騙人的不要去。我說:「是你二嫂和姪女耶!她們不會騙我們的。」溝通好後我就和兩個女兒一起入門了。剛入門時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宗教的力量真是太厲害了,大家都喊得很大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覺很像在“造神”,而我就是做做樣子小小聲的跟著喊,但沒想到依教奉行開悟後,我喊得比誰都大聲!因為我知道慈悲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如同再生父母疼愛著我們!
 
入門前,我和大女兒之間總有著距離感,在教養的過程中,發現自已莫名討厭她的固執。為了改善和大女兒的關係,我參加各種親子心靈成長課程,但是幫助有限。與孩子們的互動,我很自然地和小女兒親親抱抱,但卻很少主動牽大女兒的手或擁抱她。我是個聽話照做的弟子,入門就依教奉行,前半年,每週大約接引1 位親友入門,看著親友一個一個的改變,我的小愛變成大愛,不知不覺中發現我和大女兒間的感情缺口,竟然被  師父的愛填滿了!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記得那是入門一個月後,有一天參加完新班同修共心會,我非常自然地牽起大女兒的手,還十指交扣的黏在一起搭公車回家!感恩  師父的愛與無量慈悲,圓滿了我們母女間的恩怨情仇!兩個女兒入門後,開始懂得感恩我接送她們上下學,現在看我手上大包小包的,也會貼心幫忙拿,還感恩我生下她們,讓她們可以得遇  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和女兒們的關係更加緊密了!
 
其實剛入門時,我們一家四口,有三口入門,但是改變最大的就是沒入門的那一口,他就是我先生--A 型個性、有潔癖、吹毛求疵,常為了雞毛蒜皮的事和我吵架,接著就是三天三夜不和我講話,把我當隱形人、當空氣。就在我入門依教奉行之後,女兒超級驚訝爸爸的改變,連他杞人憂天的個性竟然也大轉變,以前怎麼求他,他都不開雪隧,因為擔心雪隧會崩塌;車子開上距離很長的橋,一定要加速通過以免橋斷了;走在山邊也擔心落石掉下來,生活中沒有一件事情不讓他煩惱。我們入門依教奉行2-3 個月後,他竟然每週開車經過雪隧,帶我們到頭城的伯朗咖啡吃早午餐看海浪連續半年,直到女兒膩了。
 
沒入門的他很喜歡聽我們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如果有一天沒講,他就會積極主動地問:「今天有沒有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可以聽呢?」聽著聽著沒入門的他,竟然開始分享了。在分享的時候,他說感覺後腦杓有一股能量好像被電電到麻麻的感覺,非常的神奇。透過回報得知先生和  師父有非常殊勝的佛緣,所以我們全家設計他來入門。其實我先生在入門前半年有非常嚴重的痔瘡,不定時的出血,而且不時的會“蹦出來”,常常坐立難安但也不願意看醫生及擦藥,就在他勉為其難答應要入門的那一天,我先生是大字型痛苦緩慢的走入禪堂,我當時非常擔心他因此而不來入門。當天在新班同修共心會中,他觀到  師父法相中法眼輪有一顆明珠,但是我們什麼也沒看到,當他和  師父的法相四目交望時,就決定要一輩子追隨  師父,沒想到嚴重的痔瘡竟然在他依教奉行之後就不藥而癒了。三個月之後我先生才偷偷的告訴我們他身體的改變,真的是太感恩  師父了!也請大家看到他不要告訴他,我偷偷爆他的料。
 
接著和大家分享,王寶釧是苦守寒窯18年,我則是當了18年的“閒閒美代子”,先生因公司縮編提早退休,我因經濟需要而開始去上班。面試的時候,協理原本不想要錄用我,還說:「52歲應該退休了,為什麼還要來上班呢?」但是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心安心定的面對,不但順利的錄取了,也很快跟上公司的步調,和同事相處融洽。上班後更深的體會到自己並沒有大信  師父,禪定也二二六六,心思大部分都放在工作上,高壓的工作及負荷讓我常在夜深人靜時,躲在棉被裡默默哭泣,也會在心中問  師父:「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磨難呢?」透過持續的依教奉行內省懺悔和  師父印心,工作中真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師父無比慈愛的護祐著月玫及家人,我要利益眾生不要利慾薰心,終於明白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恩典,感恩  師父對弟子及芸芸眾生的愛,讓我在工作中看到客戶的苦及身不由己,讓我的心變得更柔軟更感恩,因為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我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人了。我要為眾生慈悲為自己爭氣,這是  師父對月玫的別教。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新店共心會所,讓月玫及家人可以就近來參加禪行活動及護持  師父的淨土,依教奉行開悟後,更深刻明白自己及家人的福報造化有多大,可以護持  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兩個女兒畢業後無縫接軌的找到工作,也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的行列,有限的人間財是萬般帶不走,慈悲的  師父將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財,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們全家人都非常的珍惜感恩。
 
月玫在這裡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子陳月玫誓願以師願為己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意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月玫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