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明師的慈悲

唯有大信大行方能擺脫如此惡業攻擊

(台北)許銘舜

2012-11-24


 

 貼心提醒:請各位師兄姐在觀看此篇心得見證時,記得全程觀 師父住位
  
 10月6日週六晚上七點多,我正準備結束一場在外的接引分享,忽然手機一響,是組內同修鈺婷的來電。鈺婷是剛入門一個月左右的師姐,之前曾聽過她分享入門緣由及她所感受到的一些殊勝景象,知道她是個法船很開,從小會被靈障干擾的女孩。
  
 我拿起電話,問鈺婷怎麼了,電話那頭傳來恐懼及哭泣的聲音跟我說:「這幾天我頭好像一直被東西打,很痛,今天教導會完我就很不舒服,原本以為撐得下去,但一到捷運上差點昏倒,回家一直感覺有東西在攻擊我,且我一直看到我不同狀態死掉的樣子。」鈺婷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我趕快問她有沒有觀 師父住位,可不可以禪定,但只聽到鈺婷虛弱的回答:「我沒辦法觀 師父住位,也沒辦法禪定」,由於鈺婷沒有智慧型手機,我只好趕快請鈺婷連上官網看 師父的法相,鈺婷才覺得有稍微好轉,並即時回報毛毛老師狀況。
  
 在毛毛老師的建議下,我趕緊搭上計程車去東湖接鈺婷來精舍,剛好遇到有在場護持的逸鳳老師,立即跟老師做了狀況回報。逸鳳老師跟醫護組的師姐在旁幫忙護持看起來很虛弱的鈺婷,大家並一直開手機裡的 師父法相給鈺婷看,並請鈺婷用意志力張開眼睛看法相、全程持金剛蓮花印。之間逸鳳老師仍很溫柔的跟鈺婷說佛理,及勉勵她要好好依教奉行,不要再受這些苦。經過幾十分鐘後,鈺婷才逐漸看起來有點氣色。此時逸鳳老師開始問詳細的狀況,只聽到鈺婷邊流淚邊說:「有人在打我的頭,很痛。我一直看到我不同死掉的樣子,很困擾我。」逸鳳老師跟鈺婷解釋到這是過去世種種惡業,繼續勉勵鈺婷要好好依教奉行。最後在師兄姐護持下,鈺婷一直看著 師父法相後,才逐步更安定,不再流淚。
  
   在休息等待分享會結束時,鈺婷跟我說:「以前遇到這種狀況甚至快昏倒,都會想打電話求救,但以往的經驗是每打一通不是沒人接、就是不通,最後都是路人救我」。我笑笑跟鈺婷說:「這次不僅電話通了,且還有很多師兄姐一路護持妳,妳一定要好好感恩 師父保護著妳。」
  
 最後精舍分享會差不多圓滿時,鈺婷狀況稍微好轉但仍覺得頭一直被攻擊很痛,在請示過在場的老師們後,我再護持鈺婷回家好好休息,並據實將狀況回報,等待隔日如來正法班的到來。
 
 10月7日的如來正法班前,我跟鈺婷約好一起上法會,也邀請了靜瑩師姐一同來用餐並護持。在靜瑩師姐講述佛理中,原本已經好轉的鈺婷再次感覺不對勁,忽然對著我說:「我要倒了,我要倒了」。我和靜瑩師姐趕快扶住她,並立刻回報毛毛老師。溝通過不久,即立刻依照指示儘速帶鈺婷到體院如來正法班禪堂。在計程車上,靜瑩師姐用特別法護持著鈺婷,且不忘讓鈺婷持續觀 師父法相。在車上時鈺婷突然提醒我及師姐不要讓她開門,因為她一直聽到有人跟她說「跳車」,我們趕緊換位置,讓鈺婷坐到中間。
  
   到了體院附近,我們一下車,鈺婷就腿軟不支倒地,我們趕緊攙扶著她到旁邊休息,並繼續回報老師狀況。最後依開示,由我護持鈺婷回家休息,且途中不要忘了觀 師父住位。考量到我能夠持續的護持鈺婷且避免鈺婷家人的罣礙,最後決定先到我家休息,並隨時與毛毛老師和靜瑩師姐保持聯繫,待鈺婷狀況好轉再送她回家。
   
 到我家後,一下車,鈺婷就跟我說原本打她的頭的那個感覺不見了,頭暈的感覺也逐步好轉,但仍舊覺得有點虛弱。我讓鈺婷在沙發上休息並持續看著 師父的法相後,鈺婷腦袋也逐步清醒,並由我開始跟鈺婷分享自己的禪行體悟,也持續鼓勵鈺婷要更加的依教奉行、大願大行、開更大的悟,才能真正解脫這樣的惡業攻擊。
  
 休息到差不多,我開始鼓勵鈺婷試著禪定,我也在旁護持一起禪定。但禪定不久後,碰一聲響,我看到鈺婷忽然開始往旁邊倒並勉力用手支撐著,鈺婷說又開始感覺到有人在推她了,且一閉上眼睛就看到有人把她的臉撕爛等各種恐怖影像,原以為張開眼就看不到,但接下來連她張開眼睛時,那些恐怖影像仍舊一直在他眼前浮現。我請他用意志力好好結金剛蓮花印,但感受得到有鼓力量不想要她結印,她的手會不自覺解印。接著鈺婷跟我說她看到有人拿刀砍他的腦,不斷不斷的出現的恐怖畫面讓鈺婷開始哭泣,她難過的說那些恐怖畫面有些是靈性故意干擾她,有些是她過去世的所作所為,鈺婷哭著跟我說,她不是因為害怕而哭泣,而是不明瞭她以前為何要做這些事,她感受到很痛苦。途中還看她不經意的抬頭,原來她下意識的想要找天花板的「繩子」。我請鈺婷好好的為過去世懺悔,並繼續看著 師父的法相,觀 師父住位,請她要相信唯有 師父,才能真正帶她解脫這些。後來鈺婷決定用意志力好好禪定,狀況就逐步好轉了,到最後不舒服的感覺和恐怖的畫面,終於消失。在回報毛毛老師後,由我安全的送鈺婷回到家。
 
 
這次的事件讓我有很深的體會:
1) 首先當然是感恩與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的妙轉鈺婷能在被 師父及千手千眼保護的狀況之下承受這突如其來的惡業攻擊,讓她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要孤獨的去面對這一切,並最後得以圓滿。
2) 再來是更加體會即時回報的重要性。我們是 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團隊,透過精舍的回報機制,讓我們得以發揮真正千手千眼的力量,即時且精準的幫助到同修。
3) 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我在事件中一直觀 師父住位,也因此我更能全程定住,且較正確的護持著同修,得以讓事情更圓滿。
4) 最後,是要學習全然交付、全然相信 師父。雖然鈺婷入門即看到許多 師父示現的殊勝景象,但初發心人神識總不定,對於 師父尚未能昇起全然的大信,那印心的力量必不足。親眼在旁見證隨著鈺婷被不斷鼓勵要更相信 師父後,她願意用意志力戰勝心中對於那些恐怖畫面的恐懼,然後得以依 師父的法禪定,解除惡業的干擾攻擊。
 
 修行最重要的是「行」,感恩 師父不斷讓我有「行」的機會,讓我能在「行」中不斷開悟突破。銘舜再次發願誓願跟隨 妙禪師父,弘法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能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銘舜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