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

全家笑聲與笑容變多身體健康也改善

(北屯)劉佳樺

2012-09-20


       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只是在找尋一位可以教導靈性成長的老師,沒想遇到一位大成就明師,雖此仍抱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心態來驗證,但內心卻深切期待這位師父能幫助我們家。
入門前,由於媽媽曾經開過大刀,身體一直沒有很好,最大的麻煩是晚上都睡不著、睡不好。爸爸一直有高血壓的問題,偶而都會來個暈眩,讓大家都很擔心。而家中有個工作、感情不穩定,加上運氣一直不是很好的弟弟,常會惹一些麻煩回來讓大家擔心與煩心。自己一直有困擾很多年的背傷,太太也常常心焦慮不安。
       入門後,隨著依教奉行,佛弟子的背傷不藥而癒了,太太心也安定許多,做事情比較沉穩了,而媽媽也在入門後,終於不用再靠安眠藥入眠,爸爸高血壓也穩定了,弟弟穩定依教奉行,工作和個性都穩定許多,也讓我們全家不再為他煩憂,現在家裡笑聲與笑容變多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現在佛弟子終於了解人生所為何來,了解到人身難得,故誓願在此珍貴的人生,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幫助更多人來到 師父坐下,並且留下來開悟,讓這世間能夠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並且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接受 師父的教導與渡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佳樺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