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孩子居然變得懂事貼心而乖巧!

師父慈悲圓滿了我這一生的一切牽掛

(竹北)林季榛

2012-09-27


感恩  妙禪  師父,讚歎  妙禪  師父

今天是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1年又2個月的時間。入到師父座下,心中對  師父只有說不盡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慈悲而無條件地渡化我身上多年的業力病。
 
    以前睡夢中經常會因為呼吸急促,無法呼吸而驚醒,總是很淺眠。經過檢查,醫師只說說壓力大,但心臟沒問題,但就這樣困擾了我好幾年。而入到  師父座下,那麼簡單的方法,這一切卻都沒有再發生了,現在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此外過去多年的婦女病---念珠菌黴菌感染,我無法穿不透氣的牛仔褲。一復發要看醫生拿藥,醫生告訴我這種病是無法根治的。但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即使醫師眼中的無法根治都可以不藥而癒。現在每天穿牛仔褲也不再煩惱了!
 
    除了幫助我的身體恢復正常, 師父更妙轉了我一個很好的工作。原本工作了11年的廠區面臨人力縮減,經同事介紹到新單位面試,當時感覺主管對我的談吐跟資歷非常滿意,且被告知有百分之98的機率錄取,但是名單公佈卻沒有我!我心想怎麼這麼好的工作卻沒有錄取....很難過  師父都沒有幫我....不是說依教奉行家庭事業隨順圓滿嗎?
 
    直到年初被指派到手機觸控面板實驗部門以支援名義學習,這是個人人稱羨而潛力無窮的單位。同時在同事口中得知原來想去的單位因為成本與技術考量面臨關廠。這一刻我終於明白,  
 
  師父給的大圓滿遠遠超過自己的短視近利。  師父的妙轉讓我免於中年失業之苦!
 
    師父更妙轉改變我的小女兒跟兒子。女兒以前在校是翹課與叛逆的問題學生,兒子在校抽菸,晚上常常偷偷翹家。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孩子居然變得懂事貼心而乖巧....
 
    師父幫我找回我含辛茹苦拉拔養大的子女,圓滿了這一生的一切牽掛....
    師父引領我在更高的格局與軌道不斷突破提昇。
 
此生誓願以絕對的金剛心與金剛行追隨妙禪師父!
以師願為己願,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