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打開覺知力,在面對好與不好都能自在面對

心越來越自在

(豐原)洪麗娟

2012-08-30


      四歲之前,父親經營事業還算順利,但自從業力引爆無論做甚麼事業都慘賠,父親染上喝酒、賭博壞習慣家裡經濟陷入困境,以致姊妹們常不住一起,父親與母親因此常有爭吵甚至家暴事件,感覺父親在家人生命中像一顆不定時炸彈,幼小的心靈常被親友不經意在傷口上撒鹽,索性就把自己封閉,直到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打破自己的冷漠與傲慢的習氣,心也被 師父安了下來,是 師父讓佛弟子有能力去愛人,學習關心周遭的人,現在睡起來的每一天總是好感恩、好踏實。
      從小呼吸道不大好以致於有鼻竇炎現象,後來又有莫名的後背痠痛,大學一場小車禍耗費十多年的精神做整脊推拿與復健,雖然有改善但也面臨脊椎鈣化與肩頸僵硬問題,整個身體很疲累卻無計可施,透過依教奉行身體終於輕鬆了。
      婚前看老公怎看怎順眼,婚後原本的溫柔體貼卻變成優柔寡斷的缺點,許多小事內心常過不去,總在日記中懊惱哭泣,心裡很拉扯,也不想這樣但就是一再發生。現在終於知道原來所有的傷害,根本都是來自業力而不是人的問題。
      感恩 妙禪師父打開佛弟子的覺知力,更深深體悟到「不管“好”或“不好”都是如來給的」,因為,開悟看懂後,盡是對 妙禪師父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心越來越自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