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給弟子全新的人生

手足溼疹、睡眠障礙、生理痛在依教奉行過程中不藥而癒

(北屯)蕭秀如

2012-09-19


       感恩  師父還給秀如一個健康的身心,讚歎  師父給秀如一個全新的人生。

       過去每到季節轉換時節就面臨手足長滿溼疹的痛苦,嚴重時寸步難行,無法根治的濕疹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了困擾與不自在,卻在入門後一段時間,遲遲無法根治的濕疹竟然不知不覺的好了。

  而長年的生理痛,一直是最大的痛苦,嚴重時上吐下瀉,痛得快要昏倒更是家常便飯,入門前曾讓紫微斗數、八字很厲害的鄰居阿姨算過命盤,阿姨曾說過婦女病會跟著秀如一輩子,生理痛的這件事,像是命運定調軌道中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很感恩  師父,在佛弟子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 師父慈悲的妙轉之下,讓多年依賴止痛藥的自己,現在可以正常的上班不需要止痛藥來減輕我的疼痛感。

       長年多夢的睡眠障礙,現在也可以躺下三分鐘後而沉沉入睡,  師父改變佛弟子的不只是身心靈的統合, 師父給佛弟子的除了心安心定的力量之外,更讓秀如也擁有人生及得遇大成就明師的殊勝意義,從行的過程當中不斷地開啟慈悲心,而能真心的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  師父讓秀如脫胎換骨,找到回家的道路!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蕭秀如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