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的光照耀了我的內心,打開了我的心門,渡化了我的苦

提昇靈性境界,脫離命運定調軌道

(新莊)蔡閩勳

2012-07-21


 因為一段痛苦的感情、新工作的壓力,經常劇烈性的頭痛及胃痛以及家人的擔憂,讓我陷入了每天不安、暴躁及失眠的生活,這樣業力極度引爆的日子持續了半年;有一天當我重新思考人生要的應該是什麼,也因為朋友的分享接引,進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入門當天回家後,發現好睡了,失眠沒有了,依照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做每日一禪定,讓我在一個月後發現自己頭痛、胃痛等現象都改善了。

 之後對於生活及工作更有相當大的體悟與突破,就是發現智慧與勇氣逐漸被開啟,工作越來越順利,身體狀況也變健康,好事經常發生,家人不再擔憂我的狀況,生活充滿感恩。

 我知道,如果不是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現在的我可能已經離職回家休養,心理也會有很大的挫敗與陰影,是 妙禪師父的光照耀了我的內心,打開了我的心門,渡化了我的苦,提升了我的靈性境界,讓我脫離原來的命運定調軌道。

 我很感恩 妙禪師父,以及佛教如來宗的老師、師兄姐及同修,因為有您們的開導、幫助、關懷及鼓勵,改變了我的命運,也常常讓我充滿感恩的心,以及願意分享這份美好的大禮來幫助他人。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