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孝蕙禪行體悟

惶恐不安的心,因遇見 妙禪師父而心安心定智慧生

(台北)陳孝蕙

2011-06-29


家庭因素的影響讓我對任何人、事產生不安全感,無助惶恐的戴著面具將自己封閉,內心想法也無法啟齒!多年來僅靠著糜爛的菸酒聲色生活、依賴著吵鬧複雜的愛情來安慰自己。一場因自己酒駕的車禍,差點失去了生命,讓家中本有的負債更加的困難,原本失和的家庭裂痕也愈來愈深,彼此變得陌生不再說話,此時心中的痛遠遠大於肉身的痛。壓力持續累積著...讓我時常喝完酒後吵著要跳樓,只能靠著拜拜、算命來讓自己不再害怕並有心理準備。但所試的一切方法都無效,一樣的空虛無助常常在半夜哭泣。

在心灰意冷時想起了真心的為我好且我很信任的五專同學-佩洵。佩洵接引我來到 台南如來精舍,來到 妙禪師父的坐下。當我下定決心依教奉行的同時,心變得安定不焦躁,原本難解決的債務問題獲得了協議,也和爭吵不斷交往四年的男友心平氣和的分開。在真正學會放下後,將禪行放第一時,我開始打開心門與人分享,並能心安心定面對任何外境挑戰,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我不再逃避並能踏實面對所有的事。前所未有心的充實與滿足,直到入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座下我才擁有。
我所在意的工作、家庭、感情、健康,在入 妙禪師父的坐下依教奉行後,全部都圓滿了:過去長期胃痛常因急性胃炎發燒掛急診,入門4個多月後,至今再也沒有胃痛問題;我也自然而然不再愛喝酒;過去一直想轉換為長期性較為穩定的工作,當我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沒多久就有一家待遇福利佳且週休二日的公司主動通知我面試,並順利錄取,且這份工作完全不障礙禪行;就連還沒入門的父親,遭遇三次差點瀕臨生命危險的狀況,在 妙禪師父的妙轉下,年邁的父親竟毫髮無傷! 妙禪師父的慈悲,不只將弟子保護的好好,也將弟子的家人朋友都保護著。現今父母親也相繼的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彼此關係也變得不再陌生!
現在的我深覺我好幸福!心中的激動並不是因為得到任何物質生活或財富~而是我擁有了 妙禪師父,一位大成就明師是真正讓我能安心的依靠,我找到了回家的路。
 
佛子陳孝蕙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孝蕙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