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政傑禪行體悟

大成就明師 給我人生路途上的圓滿

(新竹)陳政傑

2012-05-16


過去從不懂得為何要感恩到現在滿滿的感恩與讚歎,佛弟子感恩一位大成就明師給予我的圓滿,從一個原本不知道要如何”真心”去關心身旁親朋好友的人,心總是不安不定,在過去遇到不順遂的事情。脾氣就變得暴躁且滿懷怨恨的不斷怨天尤人,但就在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這一切一切都有了不一樣的轉變。

 
我是家族中的長子,在這樣過度壓力的環境中總是覺得喘不過氣,因為一舉一動總是有許許多多的長輩、弟妹在看著,所以過去相當怨恨這一切,認為我是極度悲慘的人,甚至怨恨這在外人眼中看起來是如此和諧美好的家庭。同時,過去對於愛情的種種憧憬,所以一直有一份執著,但不知為何總是無法心如所願能夠與另一半相處長久,最多最多的也只有一年,但每一次的分手對於我來說都是痛苦的回憶。
 
  但一切一切就在來到一位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開始有了轉變,現在我能夠開始用一顆真心去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甚至在今年的母親節回家陪媽媽時,發現自己竟然能夠跟媽媽促膝長談一個多小時聊心事,這對於怨恨家庭的我從來不曾想過也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卻如實的在我生活出現。就連過去在我身上一直以為是腸胃問題的胃痛,也都因為禪行都不藥而癒。然而更棒的是 妙禪師父更給予了佛弟子心安心定的力量,不僅僅對於生活有所改善,對於愛情也在慢慢的釋懷,不會在如同以前一樣過度的執著,佛弟子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給予的一切。
 
佛子陳政傑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