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親自印心渡化

很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我如釋重負

(屏東)陳曉萍

2011-06-29


  2009年2月我入到佛教如來宗一段時間後,在6月中旬星期五的晚上剛結束幹部培訓會時,正當我要離開台南如來精舍時,我又在外面被靈障攻擊,因自己從小就時常被靈障攻擊(此狀況也折磨了我將近二十年),經過老師(小琳老師)的加持及許多師兄師姐的共心護持之下,情況漸漸好轉,但自己身體還是很虛弱;當時老師趕緊打電話請示 妙禪師父,在電話那頭聽到 師父是如此的關心我,要我無論如何都要來上週六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要親自為我加持,我真的很懺悔自己並沒有依教奉行,但是 師父依然這麼慈悲全然的為弟子付出,頓時我淚流滿面。

  在週六法會圓滿之後, 師父親自為我加持渡化,很不可思議自己的身體突然變得好輕鬆好溫暖,好像重重的大石頭被拿下般的如釋重負,同時 師父也為我開示要補功德,多護持精舍及避免到河邊、海邊玩水,從小到大我從不曾跟任何人提過包括我自己的家人,我只要到河邊、海邊玩水身體就會很不舒服,師父竟如實的對我開示要注意這些事,我真的覺得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大慈悲力,我願向如來精舍數萬位同修見證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也要把這份大愛傳播出去 。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