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如來將弟子找回來,恩賜生命的重生

師父慈悲護佑與救贖,見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聖蹟

(台北)陳佳萍

2021-01-02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  師父如來將佳萍找回來,恩賜生命的重生,若不是 師父的慈悲救贖引領教化,佳萍不可能是現在這個樣,對成佛充滿希望及信心、對所有人事物皆抱以感恩心,自在安定踏實,可能早已放棄生命,陷入無止盡的苦難輪迴中。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短短二年內歷經了四次家人的生離死別,爸媽、家人相繼生病、發生意外,所有想的到、想不到的事都遇到了。當時身心俱疲,無助、無奈、茫然,更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何成為人?為何要經歷這一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及時救贖並引領回到 師父座下疼愛,讓佳萍得以重生。
 
初入門是因為好奇,而留下來則是因為 師父的一句慈悲開示:「只要你願意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的保護你全家。」當時無比渴求有人能明白我的苦痛,能幫幫我,而這句開示就如同定心丸般,願意謙卑交付 師父引領並跟隨 師父依教奉行,無盡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教導渡化。
 
佳萍現在的脫胎換骨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入門前,種種因素,讓自己必須透由身心科的協助、從小到大因季節變化每個關節難以承受的酸痛、車禍造成腳的疼痛及行走不便、不定時的偏頭痛、總覺得胸口彷彿有一塊大石頭壓抑著難以喘息呼吸、差點因結石手術而造成生命安危等狀況,感恩 師父!這些病痛都在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中全都不藥而癒,不可思議,但這都如實發生了!更感恩讚歎的是 師父讓我明白此生所為何來,讓我知道今生的一切,來自過去所做今生所受,也讓我學會了凡事感恩、珍惜此生。
 
禪行一路從懞懞懂懂中,領受 師父慈愛的引領,從生活、從行中見證 師父的慈悲開示與對苦難眾生無私全然的愛,也看見眾生因無智無明所造的業必須承擔的果,在如來法則中一切是絕對的公平。
 
回想入門第三個月時,媽媽發生了一場攸關生死的車禍,很想請  師父救媽媽,但心中知道「過去因今世果」,無法強求。一個機緣下,  師父慈悲開示:「要救媽媽可以,但有一個條件,因為你的媽媽不是  師父的弟子,救不合如來法則。但是你【定】,  師父可以透過你救你的媽媽。」感恩  師父的慈悲介入,媽媽很快就康復出院。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這個經歷讓我更願意大信、大願、大行,於是就以更願意的心,真心實行分享利他,更深深體會 佛愛無法言語。印心開悟後,深深體會到那一刻,  師父不僅僅救了媽媽,更是在救贖佳萍解脫百千萬劫的苦,開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更為自己、為他人,用全然的心實踐早日成佛利眾的願,這是使命也是靈性的渴求。
 
 師父恩賜的恩典大大小小數不清:包含了爸爸很嚴重的被害妄想症可以恢復到正常;姐姐的顏面神經失調短短時間就恢復,更沒留下任何痕跡,就像沒發生過一般;內向的哥哥讓人憂心娶不到老婆,到現在有三個小孩;大侄女六個月早產,當時醫生說不一定能活下來,但現在她已經是國小三年級,且完全沒有因為早產,而在成長過程有任何後遺症的發生;小侄女不小心把生日蛋糕的叉子吞下肚,從原本可能要開刀到由大便自然排出,毫髮無傷;小妹過去吊車尾考上大同大學材料系,老師原本還請她乾脆放棄去重考,因為她的程度會讀得很辛苦,但在 師父護佑下,她最後念到北科材料所畢業,還有了好的工作,現在還能有機會成為服務師姐。還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聖蹟,難以一一詳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住世救渡眾生及普設共心會所,佳萍從一開始的一個共心會所到全台有三十個共心會所,在每一個共心會所的成立及成長看見了 佛愛及 大佛對眾生的不捨,為眾生弟子想方設法。一個個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大家少了距離的障礙,讓大家多了融入及行的機會,讓大家能更快開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讓 佛愛能傳揚家家戶戶,真的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也感恩師兄師姐願意一起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過程所需,因為有您我的珍惜與發心願意,才能有共心會所,能夠護持更多有緣眾生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開悟突破,邁向成佛利眾!
 
入門十四年多,感恩 師父一切的恩典,體會到這都是對佳萍的護佑,讓佳萍可以更無所罣礙,全力以赴只求成佛,為自己爭氣、為眾生慈悲,早日成就佛道,像  師父一樣能有大威德力、救渡苦難眾生,不要只是沉迷在這五濁惡世、執著於這人間的花花世界,因為人生很短暫,再美好都只是一瞬間。誓願全心全意,以 師願為己願,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救渡苦難眾生,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築基,承擔 佛脈代代相傳的使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佳萍懺悔合十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