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行後,一切隨順圓滿

儘管比別人花了更少的時間在課業,但是考的比別人更好

(竹北)徐儀珊

2012-05-16


  從小爸媽老是因為金錢吵架,爸爸會因為生氣打媽媽,我跟哥哥姊姊年紀有差距,常常會有一些聽不懂的代溝,漸漸我養成去迎合別人、很小心跟別人相處的習慣,因為這些習慣,讓我在國小、國中、高中都無法真正的打開心門跟大家成為好朋友,但又想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焦點,最後讓我面對每一個人,就帶上一張面具,我失去了自己!我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我正在準備考試,因緣際會下,哥哥跟我分享了 師父。

     師父非常慈悲,在我入門後的三個月,從小到大的過敏性鼻炎好了,在研究所考試前跟朋友討論的題目,五成都考出來了,讓我能成大正取,儘管我撥了一些時間在禪行上,比別人花了更少的時間在課業,但是我考的比別人要更好。
 
  爸媽和我的感情不像之前那麼冷漠,以往打電話給爸只會講到錢,30秒就會掛電話,現在會叫爸爸要記得吃飯,要記得照顧身體健康。國高中早上出門一定要跟媽媽吵一架才出去,回家後雖然覺得很抱歉,但對不起完全講不出口,到入門一個月,很注重念書的媽媽,要我必須報考所有學校,我不願意,我摔了碗筷甩門進房門,過了10秒鐘,我並不生氣了,我很自在出了房門,跟媽媽說對不起,媽媽也說了平常不會講的話,我才發現一切不一樣了。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虛假儀珊願意付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徐儀珊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