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真心地面對自己和所有人,真好!

只要想著 妙禪師父,心就安住了,不隨境轉了

(台北)陳怡汎

2012-08-31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回想以前,總是自己迎合社會,迎合大環境生活了25年!學生時代,有家人保護,可以躲在後頭,出了社會不得已需獨自面對後,卻時時刻刻緊繃,深怕自己學壞了,價值觀偏頗或著迷到不可自拔的地步;刻意限制規範自己,就連決心跨出第一步的前一刻,深呼吸完又再猶豫一次,到最後,心中的那把尺的刻度卻只是被拉寬,真心也漸漸消退,隱藏起來,最後就迎合社會,因為大家都這樣了,那種心中知道要逃離,費盡力氣想逃又逃不掉的困境,真的好痛苦。

       而現在就是因為有緣了、聽聞了、願意試試禪行了,真的只因為明師在,時時刻刻無論順、逆境,只要想著 妙禪師父,心就安住了,不隨境轉了,在自己謙卑地願意將自己交給 師父的當下,就讓 師父提升了,智慧也被開啟了,能將事情看全面了,輕重緩急能分辨了,就連關鍵點,也能清楚的分辨,待人處事也更圓滿了!對於剛離開校園踏出社會的我,不需要再害怕自己變成不好的人了。
 
       實實在在地依教奉行,全心全意地跟上 師父利益眾生的步伐,靈性境界提升了,遇到的人事物都變得好好,而就算遇到障礙了,也能用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來圓滿它,解決不了的,也有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陪伴護持我,讓自己能夠一次一次突破以前辦不到的,並真心懺悔。
  
現在能夠真心地面對自己和所有人,真好!
 
佛弟子陳怡汎誓願以師願為己願,跟隨 妙禪師父利益十方眾生,今生一定要成就佛道!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怡汎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