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信找回來了

從對未來感到害怕到現在每天心安心定的過生活

(中壢)簡紹安

2012-07-22


       2011年2月21日,由政宏師兄接引,起初師兄和我分享時,我是不相信的!也根本不打算要入門,之後跟政宏師兄見面時他都會向我分享  師父的事情,但我還是不打算入門。在有一次和政宏師兄吃飯時,我向政宏師兄表示我有認識一位宮廟的算命師算的很準,而且有陰陽眼,我很常去找這位算命師,政宏師兄聽了就請我帶他去;到了宮廟後,政宏和這位算命師聊天,聊著聊著……這位算命師說我看見你(政宏師兄)後面有一團白色的亮光,我(算命師)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知道那是好的。

  當時我在旁聽了,想起政宏分享的內容有一段是入門時  師父會無條件地給予弟子一尊靈性佛保謢著弟子,我當下決定入門試看看。入門時我正在當兵期間,在軍中我無法禪定,所以我練習用  師父傳的腹式呼吸法,我漸漸發覺我兵當的越來越來順利,第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當時我在板橋憲兵隊當兵,有很多種哨要站,其中一種叫車站班,這種哨很輕鬆,內容是早上八點離開憲兵營區到板橋火車站的憲兵櫃台就位,而且穿著西裝(不是軍服)可以到處走動,買吃的、買喝的、還可以看報紙,直到晚上八點才回到營區。車站班這種哨,對於當憲兵的我們是非常渴望的,是長官想讓誰去,誰才可以去的;我入門後,去車站班的頻率異常的高,在板橋憲兵隊的四個月中我去了十五次車站班,平均一週就去一次,當時有一位自願役的學長跟我說:「我當了兩年又十個月的兵,我去車站班還不到十次!」後來軍中的弟兄都叫我「車站班之王」。

       退伍之後,我開始努力地找工作,可是其實我可以承接家業的,但因為常和父親意見不合的不愉快,所以根本不打算接家業。退伍後就一直投履歷表,但就是沒有一家合適的公司找我面試,之後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準備要去一間當鋪上班,朋友跟我說:「這間當鋪剛好有一位員工要離職了」當時因為我心急了,所以並沒有去想當鋪的工作環境是很複雜的,就答應了。朋友告訴我百分之一百會僱用我,結果我面試完的第二天,朋友告訴我那位當鋪的員工反悔了,他改變心意了!所以我還是沒找到工作,我開始起了負面的想法,開始懷疑  師父。這負面想法一直持續了好幾天,我告訴自己這個週末的如來正法班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了,我要離開!這一場如來正法班我故意很晚進入禪堂,入場後整個禪堂幾乎坐滿了,我從師大體育館的最後一排開始找位子,突然有一位師兄走向我,告訴我前面五排有一個空位請我補上,那個位子在  師父要入體育館的門旁邊。當  師父進門時,  師父看了我一眼,瞬間我心裡好難過,難過到哭了!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法會開始後,  師父準備要開示佛理,但  師父並沒有開示佛理,  師父開示了一段話,  師父說:『你覺得最近工作很不順利,你覺得自己很努力了,為什麼結果還是不好?那是因為  師父知道你如果再繼續往前走,你就會掉到懸崖下,  師父怎麼會讓弟子受到傷害呢?』當時我心裡接了一句話:「我只是希望  師父圓滿我這一件事而己。」接著  師父就說:『你只是!你只是貪心而己。』當時,  師父說完這段話時,看了我一眼,我覺得  師父在跟我對話,我好像醒了!才知道原來  師父一直在保謢著我,緊緊抓著我的手要我跟上。

  之後,我改變了想法,好好地和父親溝通,決定繼承家業,沒有  師父我不會有這個想法。入門前,我是一個脾氣火爆的人,入門後,是我的家人發現我的脾氣改了很多!入門前,晚上常常失眠,對未來感到害怕,表面有自信的人,但晚上常躲在被子裡偷哭;入門後,這些狀況都沒了,每天心安心定的地生活。入門前的大學時期幾乎每晚和朋友喝酒,常常跟朋友去夜店,入門一個月之後我一滴酒都不想沾了,也不再去夜店了!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改變了我!


佛弟子簡紹安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將  師父的愛傳出去,以報師恩。

以上心得見證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意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紹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