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乙鳳禪行體悟

給自己機會改變 學會愛自己也愛他人

(高雄)陳乙鳳

2015-06-18


給自己機會改變 學會愛自己也愛他人
    以前的我,過度自卑、沒自信,在家庭裡不受重視。從小媽媽就對我說 :「不要怨天尤人 這就是妳的命!」讓我一度對人生感到絕望。
 
 從小就渴望愛,在家庭中卻又得不到,便把整個心轉放在感情上。國中一段長達五年的感情,結束於一場背叛,當時竟用自我傷害來逃避痛苦;之後,帶著麻痺的心又立刻投入另一段四年的感情,把過去受的傷痛全部加諸於對方身上,彼此放不下、又互相折磨。直到好朋友的接引,我決定給自己機會改變。
 
    入門後因為一段分享,明白這麼多年來,自己以為懂得愛,卻從來沒愛過自己,深感對自己的殘忍!遇見 妙禪師父,終於明白人生到底所為何來?我放下了糾結的感情,決定不斷地行!現在的我,有了自信、也學會愛自己、心被安定住了、傷痛亦不復存在,只有發自內心滿滿的感動與喜悅!
 
    太多太多的感恩與讚歎,誓願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傳出去!幫助人們能遇明師、離苦得樂!
 
佛弟子陳乙鳳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