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人是幸福的

將 妙禪師父的大愛傳揚出去

(屏東)辛來成

2011-06-25


    回想過去自己是盲目地在過生活,活在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幸運能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當初還好有立瀚師兄跟我們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美好,那時我就想業力不是自擔自受?誰可能會替你承擔?就抱著一堆問號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入門那天也跟自己想像的事物完全不一樣,如來精舍的環境很舒服且每個師兄師姐看起來都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可是自己還是很不相信還是很傲慢,那時只有2日一禪定或是3日一禪定,有時候還會因為上課回來累了就不想禪定,直到有一天法會結束同修分享時,惠農師姐就問我禪定的事,我也是很老實地回覆她,她就跟我說要越快改變自己就要認真的禪定,我那時開始乖乖的禪定,有法會有時間就去參加或是分享會,當我願意去做的時候,自己的脾氣跟心情起伏不定的問題漸漸地改善了,心安心定,那種發自內心的快樂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且在工作上面也改善了,之前在工作時心超亂的,常常會因為設備不順或是常常NG或是教新進員工時很煩,我在入門之前常會看一些書,如「不因小事發脾氣」或「莫生氣」等書,可是看了這些道理還是一樣在煩在悶,對自己一點幫助都沒有。

       在我入門一個多月後,自己心煩跟自己用脾氣處理事情的狀況改變了,那種改變跟快樂,我就想  妙禪師父一定很不平凡!就開始跟朋友分享,可是大多人只會嘲笑你,毀謗你,跟你疏遠,那時我好難過,為什麼那麼好的事那麼好的  師父,跟大家分享,就被這樣看待,能體會  妙禪師父弘法的艱辛,因為人都用自我意識去評斷這個人,這件事,想想還是醒過來的人才是真幸福,開悟的感覺真好,還有很多需要自己要突破的,學習  妙禪師父的慈悲, 把   妙禪師父的愛傳出去!讓更多有緣的朋友能遇  明師。我會加油的!願與  師同心同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來成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