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如同一盞明燈

黑暗的道路上指引我一條真正回家的道路,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害怕,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

(台北)黃昭儒

2012-07-27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門下前的我,從小就是個沒自信的人,加上個性悲觀,做事不敢放手去做,結果常不如預期,因此無法肯定自己,無法將內心所想完全付諸為行動力去完成,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父母對自己有很深的期許,自己卻不知道為何讀書,對未來方向也很茫然,大學畢業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只覺得惶恐及焦慮不安。內心的不安定、沒自信及對未來的迷惘,常使我鬱悶不已。
 
入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短短幾個月,因智慧被開啟,擁有更高格局看待世界,以前所困擾的事情現在看來了了分明,不再被自身的悲觀所障礙,心安心定,找到人生目標,每天都能保持心情愉快!
 
同時,困擾我多年、看醫生也無法獲得改善的偏頭痛症狀,也因來到 師父座下短短兩三個月內不藥而癒,從此不再發作!對我而言, 妙禪師父如同一盞明燈,在黑暗的道路上指引我一條真正回家的道路,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害怕,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
 
眾生是苦難的,明師是慈悲的,我了悟這一切的苦難都源自靈性過去宿世累劫的業力包袱,而此生是要追隨明師,帶領我回到如來的家,讓靈性真正可以得到大自在大解脫,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昭儒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