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悟到人生無恐皆得自在的快樂

這世是要帶靈性回家,別無所求

(新莊)洪安婕

2015-07-02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已九個月,從不明白到了悟生命的真義,就像剝洋蔥一般,一層一層由淺入深,越來越清楚分明。
 
今年三月我和我家師兄在姐姐接引下,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起初只希望透過禪行讓 師父渡化業力,故自入門第一天起,我們夫妻倆每天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給予的妙法,每日禪定,每兩周來一次法會,竟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心安心定。
 
過去我內心彷彿有一顆停不下來的碼錶,不斷催促著我,我無法控制自已的急燥與不安,所以和我相處的人都感到無比壓力,當然在老闆面前無論我如何賣力,也得不到讚賞。
 
自從我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這一切都改變了,透過依教奉行,行深 師父四合一的妙法, 師父不斷地開啟我的智慧,我內心的碼錶被 師父拿掉了,心被安住了;我體悟到人生無恐皆得自在的快樂,而這一切惟有大成就明師的渡化及妙轉才作得到的。
 
當禪行遇到考驗,在得與失之間感到不自在,我家師兄提醒我別忘了當初體悟到的——這世是要帶靈性回家,別無所求。這句話喚醒了我,從那刻起,我時時刻刻將這句話捧在心上。
 
我不只要帶自己的靈性回家,也要幫助更多靈性跟我一樣可以遇明師找到回家的路,所以我不斷分享接引。我發現透過每一次分享、每一次接引,就更清楚這一世是為了追隨明師而來,所以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益眾生的大法器,不停行接引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洪安捷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