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女兒親見 全身發出紫色光的 妙禪師父 展現大威德力!

師父應化身佛 在小女身陷腹痛危急的夢中加持免去她開刀之苦

(台北)周文德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05


12月24日的見證
我們七歲的小女兒「周柏伶」於2012年12月24日晚上在馬修連恩師兄家中見到 妙禪師父,見證到殊勝的景象,由文德與瑞璟代筆見證。

柏伶當晚一度坐在馬修連恩師兄家客廳茶几旁邊的地板上,面對 妙禪師父,見到 師父身上發出紫色明亮的光,柏伶具體形容光的顏色是"禪服"的紫色。而且柏伶觀到有四位護法隨侍在 師父身邊,二男二女,面顯莊嚴。當 師父向弟子們開示的時候,二男二女護法一直都在 師父的旁邊護持,之後與 師父和師母一同離開。

柏伶當晚十分喜歡待在客廳與我們一起恭聆 師父聖教,覺得 師父非常慈祥。但因為看到護法顯莊嚴像,所以顯得拘謹不安,當晚也沒有立刻將她看到的景象告知,幾天後才告訴我們。我們全家聽後都感到殊勝不可思議,感恩經由小女柏伶的眼,見證 妙禪師父大成就明師的大威德力!

去年1月8日的見證
除了此次見證外,去年1月8日(週日)柏伶腹部疼痛,當天下午文德在精舍作心得見證,瑞璟在聯合報佛理教導會作分享,圓滿之後立刻帶柏伶去中山醫院掛急診,診斷結果為闌尾炎,即俗稱的盲腸炎。當時文德觀 師父住位,同時聯絡柏伶平日看診的小兒科醫師,醫師居然週日接聽電話,並且火速安排了外科手術醫師準備當晚8點半開刀。

瑞璟圓滿了佛理教導會分享後趕到醫院,並向嬿妮老師回報,而嬿妮老師也旋即向人在高雄的 師父回報,嬿妮老師指示要我們不要擔心。晚上約6點鐘柏伶在病房等待開刀時逐漸入睡,而且睡得香甜。7點多睡醒後她說腹部不再疼痛,問我們是不是已經動完手術?我們答曰還沒有。由於不再疼痛,醫師經檢視後決定暫停手術,持續觀察再做決定。第二天早晨柏伶似乎已完全康復,醫師遂同意讓她出院回家。

1月9日(週一)回家之後,柏伶像是個完全健康的孩子。晚上文德參加法會蒙 師父垂詢柏伶的狀況。回家後,聽到柏伶和瑞璟師姐以及阿姨少萱師姐說到昨晚6點在醫院睡著之後,睡夢中有人幫她動了手術,那人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瑞璟拿出 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孩子看,柏伶說就是 師父幫她動了手術。我們全家非常地感恩,我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護持著柏伶,救了她免受開刀的無妄之災。

感恩 師父護佑我們全家。 師父保護金剛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免受業力摧殘。
文德和瑞璟誓願全力護持 師父弘法,傳揚 師父大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