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妙禪師父座下後,家中喜事連連,太太及妹妹相繼懷孕

遇逆境或順境,會試著從感恩的角度來面對

(竹北)黃智慧

2012-05-03


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及慈悲,渡化一向是無神論的我,過去我認為人定勝天,可謂非常的傲慢自大,尤其是當老師講述為何在心窩深處並無器官但是卻有強烈的喜悅及悲傷的感覺,因此,我願相信那裡有本尊靈性存在,接下來,我開始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體悟到前所未有之心安心定,真的很棒!雖然常常是腿酸腳麻,但是我並沒有停下來。

  因為家中2歲的小兒子常調皮搗蛋,每每公事忙碌下的我回到家覺得很煩且沒有耐心,但是入到 師父座下有了心安心定的感覺後,我竟非常懺悔我過去的沒有耐心,我學會欣賞並學著與兒子溝通,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而這樣的改變連太太都看出來了,起初太太並不是非常贊成我來修行,但他感覺到我的改變時,他非常支持我,且有時還會督促我禪定了沒,並關心我有沒有去參加法會。因為他覺得這股正面的力量會改變我家的命運。
 
  有一件事我相信與 師父的妙轉渡化也是有關連的,我的妹妹在生完第一胎後,一直都沒有懷孕,期間也看過許多中醫師,其中有不乏名醫,但是都沒有再懷孕,說巧不巧竟在三個月前順利懷孕,甚至他常去看的中醫師都告訴妹妹說她的體質不易受孕還要調整一段時間,事後我告知妹妹我有入到 師父座下的事,他也覺得這是很巧,巧的讓人不得不聯想到 師父要圓滿我們家的需要。
 
我知道在開悟的修行路上還很長,我要發願全力以赴跟隨 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