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踏入之前, 師父的靈性佛就在等我們了,牆上大大的禪字局部閃著白色霧光!

那佛光 無所不在,法界是如此堅定護持明師弘法和護佑祂的弟子

(板橋)陳怡芳

特殊心得見證

2012-12-06


過去因淋巴腺腫大而開刀的我,康復之後,有近3年的時間,精神狀況不好、內心負面憂鬱、工作長期斷斷續續、精氣神都很衰弱,我第一次看到靈性是在長春戲院(現在改名為長春國賓),後來陸續在任職公司看到,連在家中也是,內心更加恐懼害怕。
 
從此開始我的收驚生涯,最近到台北行天宮到最遠台中xx居士那邊,當時的家人覺得我是因找不到工作,壓力大引起,因為我並不是從小就見到,就俗稱的陰陽眼,去檢查眼睛也沒問題,我家人雖很擔心卻也沒辦法,也不希望我告訴別人,因為他們可能認為,我不是在那種受虐的環境下長大精神狀況怎麼會這樣,好像是他們沒把我照顧好的關係而自責,認為我找到工作就可以轉移注意力,一切就會消失了,在我未入門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我看到那些是低階靈性。
 
在去年前同事接引人子薇師姐慈悲分享,加上她提到人身法船、和五濁惡世,我深受吸引,我就告訴她我的煩惱,她說:不然妳來   師父這邊試試看,要是有效,妳就壓對寶了!我就想台中那樣遠都去了,不差這邊了啦!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當時2011年9月正法班還在公館師大分部,我記得只要去上正法班,就一坐下蒲團,往法台那邊看去,就很多白白的像霧一樣的東西閃爍著,但是我看到不會不舒服,通常都是看到黑黑的一團團的才會不舒服又恐懼。
 
  師父一坐上法座,白白像霧的東西更多了!充滿了整個講台擴散中,紅色簾布也都有,有一次還看到白霧拼成的像船之類的東西,一閃一閃的。(後來仔細一想應是  師父身上的大法船示現。)
 
上佛理教導會也是,老師們只要一開口講佛理,臉上都有白色的霧光及溫暖的微笑,我的眼睛會覺得週遭暗了下來,同修身上也會閃著微微白光,非常神奇又不可思議!因為我不像別人看得到很具體的東西,像是巨佛、蓮花或金龍,我看到比較抽象!當時的我又怕遭別人異樣眼光,也沒認識是特殊體質的朋友可驗證,加上怕自己著於像,就沒提起與人討論。
 
還有去年12月24日參加嬿妮老師主持的法會也是,那時馬修連恩的英文版佛曲一結束,好多人都哭了,我聽見從天空降下鼓掌的聲音,可是那時大家都聽嬿妮老師講話,不可能有能拍手,應是聖界的護法們也深受感動鼓掌護持我們! 
 
  師父的法界是如此殊勝,十方諸佛菩薩都來護持,因為那個世界沒有手機這種東西,我想法會中關靜音也是怕嚇到祂們啦!!也是一種尊重!! 
 
2012年約8月中旬,那時有護持隔週休分享會鞋櫃組,結束之後會坐在接引人區,在班長引言的時後,還沒看分享影片之前,有一次我往新朋友的位置一看,他們的腰那邊會出現白白的小人型手張開黏住他們,不管男女老少都有,後來想想是   師父開示的,只要入門,師父會送你一尊靈性佛,   師父是那樣慈悲,還沒簽下入門單,就先給了! 
 
還有一次,去台北生機科技上佛理教導會,還未踏入之前,師父的靈性佛就在等我們了,牆上大大的禪字局部閃著白色霧光;甚至在台北精舍10樓參加法會時,有一次看到禪字局部閃著白色霧光然後有點像是細胞分裂的樣子慢慢降下右邊護法座的禪座椅上,然後形成一個白色的人形,護法到之後一坐上去,我瞬間看到她氣色變好了!真的都是   師父示現給我看,把我靈性一整個提高。
 
今年2012年7中旬,成功接引媽媽和阿姨入門,有一次上週六如來正法班,會後,有放如來宗佛曲,我一回家就上YOUTUBE放出來聽,不過我那時很累,聽著聽著頭很昏,就去先洗澡,洗完澡時肚子咕咕叫肚子很痛,我媽媽就說有沒有歌詞可以印出來看,因為她覺得很好聽,我就拿板橋共心的歌詞單複印時,新買的的印表機不讓我列印,一直閃黃燈,然後我看到一團黑黑的煙霧突然出現在我右邊,一直到佛曲唱完,它突然變成小小的白色矮人形,往我這邊非常恭敬的合十禮敬就消失了!12月6日跟育正師兄分享,他是說   師父透過我來渡化它,說也神奇,一消失就可以列印了!肚子痛也好多了!
 
自己的個性也比較樂觀許多,比較會往好處想,物欲相對也降低很多,以前小時後會很羨慕別人要什麼都有什麼,成人之後羨慕別人有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和一心多用的好本事。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但來到   師父這邊,我開啟了智慧,不再去看別人所有的,而是看自己所擁有的,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特質不同,如來創造萬物也是一樣的,每一顆雪花都擁有不一樣的結晶,每一顆露珠都有不一樣的形狀,
 
人人皆都有自心本性,只是靈性輾轉了百千萬劫,看過千山萬水,終究會想回到彼岸這個永恆的家。
 
前年常生病感冒的我,也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之後,並沒有特別吃保養品的我,白血球指數從3800升到5100多,抵抗力的增強,讓過去常常感冒的我,平均一個月看3次醫生的我,現在遇到小風寒,喝喝薑湯就好,不用再跑醫院吃抗生素和類固醇的藥物。
 
雖然,目前的我還是會有意識心跟負面意識阻撓著,但試著把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心安定下來一切都會比自己預想的好很多,也越來越明白身邊的一切不是本來就該有的,別人一時給予妳的關懷和和笑容,路邊辛勤清掃的打掃阿姨們、做出好吃餐點讓我填飽肚子廚師們、讓你舒服安穩的床,都讓我感恩!對萬物生起感恩的心情,是過去局限在小我的範圍所不懂也不明白的,也許我的見證不是那種很實際的改變,例如工作節節高升或重大疾病被    師父妙轉,但是我相信靈性的提升對自己的身心靈是好的!!內心的安定祥和是千萬金都難買到的珍貴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給予我們的真功德,真的很感恩讚歎!希望觀不到的同修先試著相信  師父,心門敞開  師父的力量就到了!!入門沒有分先後,而是先試著相信   師父!!真的沒有一絲一毫的損失!不管觀的到觀不到  師父是給的一樣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謝謝護持   師父的師兄師姐們!! 及護法團隊!
 
共心的力量無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