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這是每個「人」被造物主賦予的使命與任務!

我原本冷漠的個性,變得開朗且熱誠

(竹北)劉尚宸

2012-07-27


從小自己就有思索過人生究竟所為何來,也很喜歡翻閱有關生態的書,從中知道,萬物經過長時間演化成現在的模樣,但又想:那一切的源頭究竟是什麼呢?我一直沒有答案,但我非常確定這宇宙間一定有位創造這一切的神。

    隨著年齡慢慢的長大,我發現大自然一直被人類破壞,很多生物也因為人類的破壞而滅種,這使小時後非常愛好大自然的我因此對人類產生反感與冷漠,造就了我排斥與人相處的個性。
 
    大三時期,因為媽媽的接引來到佛教如來宗,入到如來精舍很短的時間,我了悟到原來所有生物都是靈性的組合體,也才發現之前我對大自然的愛只是沒有智慧的愛,而因為沒有智慧又造成了之前冷漠的個性,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使我放下了對人們的反感,與人之間的互動變得比較真誠熱心,因此也變得比較開朗,也了悟到真正的大愛是像 妙禪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這是每個「人」被造物主賦予的使命與任務!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生命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化解我對人類的恨意,並升起對眾生不捨的慈悲心。
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了悟到原來真正的本我就是造物主(如來),並且是可以被見證的。
讚歎 妙禪師父,改變我原本冷漠的個性,使我與人相處上變得開朗且熱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