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護佑 得以重業輕償

師父清除體內深沉的毒素 讓身體好轉

(台南)朱光毅

特殊心得見證

2014-08-1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叫朱光毅,入門至今2年又11個月,本身算是個體質比較敏感的人,但看不到也不會通靈,卻常常可以感應得到一些特殊狀況。過去我常由夢中預知一些即將發生的事情,卻無力去改變,我常常鑽研紫微、八卦,也算到了自己命中的一些劫數,然而這一切除了加重自己精神壓力以外,什麼幫助也沒有!因緣際會,我也接觸過不少宮廟以及修行團體,每個地方都要我加入,但我都沒有參與的意念!
 
  2011年8月,碧芬師姐跟我分享了 妙禪師父,基於對她的信任,我和太太參加了禪行分享會,整個過程並沒有特別的感受,我聽不懂什麼叫「大成就明師」,對 師父也存著極大的問號。但過去不同的是,我有願意來了解的念頭,我願意給自己機會來試試看!就這樣我和太太以及小兒子在8月23日入門,爾後我努力的依教奉行,也確實做到每日一禪定!
 
  在入門前,近十年的時間飽受脊椎第4、5節因為受傷而退化、壓迫神經的痛苦,嚴重時,常常無法行動,走路像機器人,成大醫院神經內科醫師開了消炎藥和止痛劑給我,另外建議我吃「維骨力」保養,還說真的再不行,就考慮開刀換脊椎關節。大家應該都知道,藥物雖然可以治病,但多半是有副作用。吃了一段時間的消炎藥跟止痛劑,一向號稱「鐵胃」的我,竟然得了胃潰瘍,消炎藥、止痛劑也因此不吃了,反而開始吃胃藥,半年後胃鏡追蹤,胃好多了,此時又發現「心臟」不對了!入門的第一項功課「禪定」對我而言是一大挑戰,我從坐高椅無法盤腿開始,慢慢到低蒲團的散盤,在將近三個月時間,我可以單盤了!而脊椎及下半身的痠、痛、麻,也漸漸地好轉,不再不舒服,現在的生活、工作一切正常,完全不受影響!
 
  入門前,我從事餐飲的工作,每逢假日都是最繁忙的時候,入門後為了能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及參與會前的護持任務,往往只做半天就休息!感恩 師父的妙轉,生意並沒有因此而流失。之後因為物價持續的飆漲,加上身體過度的勞累,終於決定結束營業!休業後連著幾天都用清潔劑及強鹼在清洗器具,手被割了好幾道傷口,我只是簡單的用膠帶纏一纏,沒戴手套繼續洗,結果兩隻手掌發炎腫脹!一晚禪定時,眼淚不自覺地如珍珠般掉個不停,接著身體開始起疹發癢,由頭皮到腳底無一倖免,不只表層,體內深層如萬蟲鑽洞般的痛苦,讓我坐立難安,只能不斷的到浴室沖熱水止癢。隔天我趕緊到新樓醫院皮膚科看診,隔週驗血報告出來,醫生說,你的血液感染指數太高了,太危險了!這種指數通常都是「蜂窩性組織炎」或「敗血症」!醫生並沒有幫我打針也沒開任何服用的藥劑給我,只給了我外用的藥膏及藥水;(前面提過,我過去常鑽研紫微、八卦,回想我排過的命盤,在此期間確實有個大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的妙轉,保住了我的命!沒有讓毒素留在體內,而是藉由皮膚排放出來;各位沒見到我那時候的樣子,整個頭不規則地腫得不像樣;非萬不得已我是不出門的!各位知道 師父的大威德力有多大嗎?我只要一到精舍,就全身起疹、發癢,尤其是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我每次都是「整顆好好進去,整顆腫歪歪出來」(台語發音)我知道是 師父一次次的在幫我清除體內深沉的毒素,非常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雖然我生意結束了,身體也出了狀況,但感恩 師父的妙轉,並沒有讓我生活出問題,就在我休息、調養了一段時間後,突然一位好友上門,主動幫我介紹了一份不錯的工作,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 
 
   師父開示,要弟子時時觀想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 師父就在眼前,閉上眼睛,還是可以觀到 師父的法相,對吧!奇怪的是,我十次有八、九次都看不到!就像一塊黑色的布把 師父擋起來,就是不給我看,所以我多半是靠「意念」!2012年7月20日,我家兄弟為父母親撿骨納塔,當天我全程觀 師父住位,在撿骨完成準備入甕時,我感應到父母靠到我的身邊,心念一起,再觀 師父住位,當下我愣住了!時常觀不到 師父的我, 師父竟然在我左前方的半空中示現了一尊超級大的法相,我的父母親瞬間消失!而我平日嘴巴說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時竟是由「明心輪」發出來! 師父曾開示過,只要真心相信 師父,與 師父印心,當你「需要」的時候,你就會得到。而我,見證到了!老師告訴我, 師父把我父母帶到身邊修行了。小時候,在我出生不久,父母就搬回台南,把我一個人留在鄉下跟祖父母生活,孤獨的童年,陪伴我的只有一隻大狼犬和一隻小白兔,我不知道父母、兄弟是什麼,因此在就學回到台南與父母生活的時候,一直格格不入,覺得自己像個外人,父母跟祖父母的關係並不好,幾十年來,我夾在兩代的恩怨之間,所受到不平等的待遇,讓我對父母毫無親情可言,但在 師父示現的當下,我的心溶解了!慈悲的 師父化解了我這幾十年的心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2年8月8日(週三),家裡瓦斯爐的開關一邊有點故障,爐火不太順,有輕微漏氣的現象!因為連續下雨,所以沒有積極地去買新瓦斯爐。故障的一邊暫時不用,只用正常的一邊煮,煮完東西就隨手關瓦斯龍頭,那晚姪女從高雄騎車過來還沒吃晚餐,師姐準備煮點東西給她吃,沒想到瓦斯龍頭竟然沒關!所以當鍋子放上去,開關一轉,瞬間氣爆,火焰整個往師姐身上噴,但沒起火!站在廚房門口的姪女嚇呆了,小兒子在樓上聽到巨響,房門玻璃震動的聲音,立刻衝下樓。師姐回過神,關上瓦斯龍頭,馬上跑到客廳,對著禪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師姐穿的是短衣短褲,像烤乳豬般被烘過,頭部左邊的頭髮局部燒焦,但眉毛、眼睛、臉完全沒事,身體除了手腳汗毛不見,右手手指起水泡外,別無大礙。那天晚上是佛理教導課,我在精舍護持,完全無法想像,如果姪女沒來,而我回家又把門窗關上,那會是甚麼樣的後果?感恩 師父讓我們重業輕償!
 
  2013年10月11日,因為家裡有小寵物,為了避免危險,所以釘了一個柵欄不讓牠們進廚房;那晚我家師姐從精舍護持完回家,因為沒吃晚餐,所以煮了碗麵,當她端著滾燙的鍋子,要跨過柵欄離開廚房時,卻因拖鞋被柵欄勾住,失去平衡而摔趴在地上,雖然下巴「開口笑」,但感恩 師父的保護,師姐沒有被眼鏡的鏡框傷到眼睛,也沒被那鍋麵燙到,就連緊跟在身旁的小狗也沒事!也很慶幸到醫院急診時,遇到細心的值班醫師很仔細的幫師姐縫合傷口,所以幾乎看不到痕跡!
 
  感恩今生有幸得遇明師,更感恩 師父不斷慈悲渡化妙轉我們的習氣業力,只為了要引領我們返回靈性永恆的家!
 
佛弟子朱光毅誓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朱光毅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