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隨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

不再病魔纏身,家庭關係變的合諧快樂!

(桃園)吳麗真

2013-02-06


 
  我是吳麗真,是個身體很敏感、我執很重且常常自以為是的人~
   
  從小一個人躺在床上,我就會想到「我吳麗真,如果有一天死了,會去哪裡?就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嗎?」每每想到這樣的問題,就會驚恐萬分,而這個問題也一直環繞在我的成長過程當中.在民國74年左右,我被外靈所附身,母親以為我中邪了,便用民間信仰的方式請道士來驅魔,當時我什麼都不懂,以為這樣就有效.直至民國77年結婚後,一樣的狀況又復發。
 
  當時認識了一位師姐帶我辦了一些法事,諸如超渡、拜經、拜懺及捐錢建廟等,我便皈依了佛教,爾後便未再發生靈障附身的狀況.因此我認定只有依佛教的方式才能解決靈障的問題,也成為一位非常虔誠的佛教徒,持咒、念經、朝山、灑淨及參加各種法會尋找師父等….所有佛事我都盡可能地持續去做。
 
  到民國94年,不知為何,身體狀況變差,週期性的打噴嚏、咳嗽.鼻子過敏,看遍中西醫都檢查不出病因,醫生們只能統稱過敏症狀.到了民國99年,病情急遽驟下,每隔一、兩個月,便要住進醫院治療.朋友看我用遍中、西醫、民俗療法治療都無效,便告訴我的病是「業障病」,一些會通靈的師兄姐還說我帶天命,要修行救世,因此我更加努力的去參加各種法事並找遍尋明師要修行。
 
  但如此的發願苦尋明師未果.終究還是無法改善我的身體狀況,且狀況更加嚴重.直到民國100年3月份,業力引爆,真正將我擊倒.這次我左腦栓塞、中風、心肌梗塞,意識不清地就住進了加護病房。
 
  經過種種複雜的檢查,醫生判定我得了罕見的「嗜伊紅性白血球增多症」,嗜伊紅性白血球指數高到五、六十,醫生持續用了最高劑量的抗生素及類固醇幫我醫治但指數一直無法降下來,醫生告訴家人要放棄或自費使用實驗性用藥。幸運的,使用實驗用藥治療後,我的病情有被控制住,但實驗用藥的副作用相當強,產生嚴重的副作用,如全身皮膚過敏、皮膚癢的在寒冬的天氣24小時須睡冰床、抱冰枕持續冰鎮麻俾皮膚才不癢、雙腿形容不出感覺的疼痛且不能行動等狀況,醫生打止癢、止痛針都無效,最後用打嗎啡才得已控制過。過程中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應靈,過著生不如死,有如地獄般的日子。折磨好一段日子,好不容易出院了,問醫生這病應如何預防?或該如何注意?何時會復發?醫生無法回答我,要我長期吃類固醇、抗組織胺、阿思匹靈……等的藥物控制。
 
  還得定期作血液檢查,且因中風的關係行動變得大不便,因此對人生產生了強烈莫明恐懼、不安與無助感、脾氣變的更加暴烈。不知生命何時會結束,對未來全無希望。我不甘心,也不能忍受!全家關係變的非常緊張與不得安寧且公司的業務因此無法正常運作.直到7月間,姪女見我如此狀況,便告訴我有位大成就明師可以幫助我,只要依教奉行便能解救,且不用吃齋、念佛、持戒.但傲慢如我,當時並不相信這樣的做法便能得到救贖,因此並不以為然.直到後來大女兒與先生相繼入門,我還偏執地反對。
 
  到了10月,勉強抱持著嘗試看看的心態入門與參加法會(多年尋尋覓覓的明師已遇而不知),但未做到依教奉行,也未全然地相信師父.直到民國101年1月的農曆過年前一星期,回到林口長庚血液科再就診檢查時發現我嗜伊紅性白血球的指數又突然上升到13.5%(正常指數為4%↓),總膽固醇及IGE指數也相對增高一切血液的種種項目都不被控制住,醫生跟我告急要我將所有吃的藥都加量,尤其是類固醇、抗生素及安眠藥.怕病情恐又再度復發,當時內心再度驚恐萬分!又拿起電話向一位靈通的師兄求救,師兄告訴我您已有師父了再不修行。
 
  靈障要收掉我性命,這是最後的通牒!要我除夕夜當晚12點前到他的道苑去點七星燈守護元神,並告訴我必須打坐依您師父交代方法照做。
 
  回家後想想我有 師父? 妙禪師父曾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所有的業力通通交給 師父!反正都要打坐「禪定」嘛!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開始認真每日一禪定。醫生開給我的藥我都沒吃,我想去試著驗證看看!首先每天須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的我,不可思議地我竟不需要安眠藥就能好好入睡,禪定這時段身體也未感覺有任何不適。
 
  且年後1/30醫院正式上班的第一天照主治醫生的指示,回醫院做所有的血液檢測。天啊,不可思議!我嗜依紅性白血球檢查指數竟然只有0.5%其它一切血液指數都回到正常的指數,醫生問我過年這段時間有去做什麼其他治療或吃了什麼東西?我告訴他我什麼事都沒做且藥也沒吃,只是禪定而已!醫生不敢相信的說:「禪定?或許是吧!」如果繼續保持這樣的指數我可以不用再吃藥了。無名的我內心充滿高興,可是又有點懷疑!因此又去了台大再做檢查。台大醫生告訴我,恭喜我的IGE指數從來院的1870降到接近200且一切血液檢查都正常!從此刻開始我才開始相信師父的力量.     
                 
  直到桃園精舍成立,師父親自來開光並開示佛理,而當初一直說不出口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在此時竟然說出口了,且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因此,才真正降伏自己的傲慢心、大信師父,並了解「依教奉行」的重要性。
 
   師父妙轉了折磨多年的病痛讓我從此不用再吃藥、跑醫院,把身體變健康不再受病魔纏身;讓我的家庭關係從不斷的爭吵變的合諧快樂,我的工作事業也正常運作…..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並開啟了我如來的智慧。我今生終於找到了我苦尋的明師 -- 妙禪如來!誓願終身護持明師、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完成利益十方眾生的使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麗真合十叩拜懺悔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