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說:謝謝你的 師父,把一個這麼棒的姐姐還給我!

連我自己都想要放棄的生命,為什麼眼前的陌生人竟比我自己還要重視?

(豐原)李名縈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的我,從小就滿身病痛,對生命沒有期待與熱忱,只想趕快結束這個苦難人生!從我出生之後,從來不知道甚麼叫做健康跟正常,嚴重便秘、失眠、腦神經衰弱、骨盆腔移位、長短腳、髖關節脫臼、腸沾黏、腸套疊、卵巢水瘤…每一項都讓我痛不欲生,與藥為伍,成天跑醫院、針灸、遍尋名醫,但不管吃再多的藥、看再多的醫生、花再多的錢、住再多次院、開再多次刀、付出再多的相信,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落空及失去,我把一切化成對父母的恨,我的脾氣越來越差,甚至情緒常常失控,曾經半夜用力掐著我妹妹的脖子,可怕的說我要結束掉你的生命。
 
  我不想要這樣,但我沒有辦法改變,我想要健康、想要快樂、想要愛人,但我辦不到,每天生不如死。大學後期我開始喝酒,想要麻痺自己,也是選擇逃避,對生命沒有半點期待,連假笑都覺得困難。
 
  而我是怎麼入門的呢?我是為了踢館而入門的!因為,我想證明這世界上不可能有人可以救我!我也想拯救我的接引人離開這裡,所以我就入門了。入門後我為了證明這一切是假的,所以我很認真也很用力地照著做四件方便法。
 
  一開始對我而言,這四件事一點都不方便也不簡單。因為我一禪定就從頭痛到腳,但我一樣逼著自己禪定;從醫院下班回家我只想睡覺,但我一樣逼著自己一個禮拜至少去精舍一次;佛理一聽我就頭暈,但一樣我強迫自己去聽懂;一開始的分享很粗糙,就是我在姐妹聚會吃飯時,假裝輕描淡寫的說我在禪行,而開始了我的分享。頭一個月做的心不甘情不願,只想趕快結束這場實驗。
 
  但,聖蹟出現了!短短的一個月,我在鏡中看見一雙陌生但我很想念的腳:一雙一樣長的腳!能夠同時踏在地上的一雙腳!這是過去我努力十年都無法改變的缺憾,在我入門一個月後,消失了!我開始回想,除了這個之外我還有改變嗎?不可思議的是我發現我從入門第一天就可以自然的睡覺,不用再吃管制用藥!不用再喝酒!不用再瞪大眼睛等天亮!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再從腳底板痛到頸椎了!但無明的我並沒有因此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我只是傲慢地認為,也許禪定是過去我唯一沒有試過的方法而已,但也從那天開始我開始想要了解,這位 師父到底哪裡不一樣。
 
  從那之後,我開始認真地聽老師及師兄姐在說甚麼,法會後不再第一時間撥開人群,衝進置物櫃搶拿包包及鞋子逃離現場,我留下參加組聚,我看著眼前的師兄師姐認真的告訴我許多 師父的好,我感受到滿滿的真心!我接著問師兄姐:為什麼你們要跟我說這麼多?師兄姐笑著說:因為我希望你給自己的人生一個改變的機會!這個答案打進去我的心裡頭,太震撼了!我沒有辦法想像連我自己都要放棄的生命,為什麼眼前的陌生人竟比我自己還要重視?我想要跟他們一樣那麼真心,那麼快樂!所以我開始為了自己好的依教奉行,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精舍。
 
  接著,聖蹟再度發生!自私又蹭恨的我,既然不再恨我的家人了!過去的我,不屑跟爸爸說話,不願跟媽媽交心,無情的對待兩個妹妹,只因為這一身病痛總是聽到醫生說是因為遺傳、是體質,我恨爸媽把我生成一個又病又不正常的人!我恨兩個妹妹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一家五口,能好好吃一頓飯都很困難,因為有時我寧願吃泡麵也不願跟家人坐在一起吃飯。但就在我入到 師父座下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竟然可以跟我爸爸一起坐在客廳看電視,關心爸爸的健康跟生活、我可以真心地說媽媽煮的菜很好吃,告訴她我很愛她!妹妹說:姊姊,謝謝你的 師父,把一個這麼棒的姐姐還給我!如果我沒有遇見 師父,我家絕對不會有真正的安寧與快樂,一樣繼續互相傷害、互相折磨,但 師父慈悲,因為我願意照著做,就慈悲渡化傷害我及家人間的共業,讓我可以真正的愛我的家人,也能接受家人對我的愛!
 
  師父的聖蹟不僅於此,就在我入門剛滿三個月時,有幸能夠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在兩個小時中,眼淚無法克制地流不停,心中過去滿滿的委屈跟痛苦,就隨著眼淚不斷地被 師父帶走,那樣的輕鬆及快樂,是過去我從未體會過的!但就在法會快圓滿的時候,我的肚子開始劇烈疼痛及腫脹,還有一股氣不斷地竄,那樣的疼痛就像腸沾黏發作時的感覺,法會一圓滿我衝到化妝室,但不同以往的是,我正常的排氣必且排泄,而且那股氣一下子全部洩了出來,瞬間我哭了,因為我非常清楚的知道,那個像不定時炸彈、只要發作就不能吃不能上廁所、壯的像籃球一樣的腸沾黏,徹底地被 師父帶走的!他再也不能傷害我,我也不用活在復發的恐懼當中了!
 
  現在的我入門已經滿兩年的時間了!我每天正常排便、正常睡覺,卵巢水瘤不再復發,生理痛煙消雲散,髖關節不再脫臼,走路姿勢正常不再像鐘樓怪人!可怕的壞脾氣,化作真愛與慈悲,讓我能夠堅定且充滿希望的面對人生的每一天,我不再害怕不再孤單,因為我知道,我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師父給予弟子的,無以回報,任何的言語都無法表達名縈內心的無比感恩與讚歎,唯有化為真正的行動,不斷的依教奉行,接引利他,定要在最短時間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李名縈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