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于珊禪行體悟

見證 師父渡化妙轉力

(桃園)林于珊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今年寒假,我們全家幾乎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每天聽著他們說著: 感恩 妙襌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因為有 師父的護持,而生活有了變化.可是我認為沒什麼感覺,而且總覺得他們太過於誇大,怎麼可能因為一個信仰,而有所改變. 到了春假期間,想說我閒著沒事以及姐姐們積極的想接引我,我就參加了桃園分享會.聽著師姐的講解及觀看投影片的內容,影片上有許多師兄師姐的分享,因為相信了 師父,身體和心靈皆有所解脫,另外事業及生活上皆十分的順遂圓滿.聽完分享會,我還是一直保持不相信的心態,想說也沒什麼嘛~不會想再去了.回家洗完澡後,看到姊姊們開始禪定,我就靜靜地躺在床上閉目養神.眼睛闔上時,突然間,看到了一條條黑色的流線狀物,從我身邊.附近.外面全部都快速地飛向姊姊後方,床的角度是無法看到她們的,但我閉眼時我卻看的到她們,卻發現她們後面竟然站著一位身穿黑色的袈裟,頭戴著一頂斗笠,正在收集從四處而來的黑色物體,並把那些集結成一顆圓球,後來消失後,姐姐後方突然就綻放光明.我真的被嚇到了,從來沒看過這種特殊的靈異景象,我趕緊跟姐姐說我看到的景象,她們也十分的驚訝,爸媽聽到後趕緊去詢問師姐我所看到的,師姊說應該是護法大師.當時我覺得沒什麼,應該是巧合吧!所以不去想太多,之後入門後,我幾乎每次禪定每次都會觀到很多東西,我覺得好可怕,為甚麼會看到那麼多奇怪的東西,像是很多隻手.眼睛和龍….等等都出現在眼前.剛開始覺得很可怕,之後就平常心恩看待.

       全家有緣的都進入 妙禪師父座下,家裡的磁場都有所變化,以前爸媽時常吵架.意見不合,但都讓 師父給妙轉了,家庭氣氛變得和樂融融,甚至在家都會互稱”師兄” ”師姐”呢!

我自己的成績也有逐漸的進步,甚至有一次進到前十名.頭腦比較清楚,心也比較安定.現在有幸福的生活,真的是要感恩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于珊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