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殊勝法界

觀 師父住位,結果禪服的白玉觀音示現於我的身後,寸步不離的護持我、保護我!

(宜蘭)彭皓晨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入到  師父座下已1年又5個月,當初入到  師父座下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找一位師父修行,卻時常聽聞社會新聞中有許多宗教法門會騙財騙色,因此遲遲未跟隨一位師父修行。剛好1年多年前在上班途中巧遇我的大學同學林語彤師姐,她告訴我她開了一家店,有空去坐坐;當晚下班後已深夜11點卻見語彤師姐尚未離開她的服飾店,因此推門而入,也就如此聽了語彤師姐的分享,當晚的我拒絕了她的好意接引,只說:「我再考慮看看」,很神奇的是,我是半工半讀,白天去學校上課,身旁的同學與朋友都在和我說林語彤如何如何…讓我覺得很神奇!篤信”事不過三”的我,在當週近12點多的晚上又多次巧遇語彤師姐,在遇到第四次時,我相信!這不是巧合,因此,我主動推門向語彤師姐詢問有關分享會及入門的相關資訊。

 
從小我就是一個敏感體質的小孩,但又不是非常誇張嚴重,我總形容,我像是一個時好時壞的電視,有時候訊號不正常時,我就可以感應到或觀到靈性的世界,既然是一個時好時壞的電視,所以看到的、感應到的又不是這麼的清楚,就像是在看有很多雜訊的電視一般。當我參加分享會時,各位師兄姐禮貌地手持金剛蓮花印向我們禮敬時,我卻因為感受到  師父所傳金剛蓮花印的力量而感到頭暈目眩,當觀看分享會的心得影片時,影片播放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這二句話出現時,我就開始淚流滿面,像止不住的水龍頭,影片結束後,有一小段時間讓我們上洗手間,我就躲在廁所裡,放聲大哭,我感覺到我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吶喊的「感動」,我宛如一片乾涸的土地,等了百年、千年才等到了雨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四合一的依教奉行,有一項是「接引利他」,而這一項我卻無法好好的分享,記得當時還在北科參加如來正法班時,在那場法會結尾,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替在座的我們加持渡化時,我看到  師父的十字人形後方,有千支手,手心朝上的向四周伸出,而  師父慈祥的臉,大放白光,一樣,我的淚如湧泉,哭的不能自己,那天,我深刻感受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在那天以後我開始可以與人分享,分享有明師的美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今年102年,2月4日的凌晨,媽媽娘家的一通電話,通知外婆過世的消息,85歲的外婆,她是一位非常傳統的客家女性也是一位小學老師,一輩子勤簡持家,年輕時平日除了上班教書、侍奉公婆、照顧我外公的11個兄弟姊妹,假日還要務農,還要照顧自己的孩子,她努力辛苦了一輩子卻也弄壞了自己的身體,後來的二三十年都是為病痛所苦。
 
家族共業如此深重!外婆是過年前過世,家裡趕在過年前處理好外婆的後事,為人子女的媽媽與舅舅阿姨們,知道我稍可以感應,因此不斷詢問我外婆的靈魂在哪?要吃什麼?會不會在家撞到了外婆的靈魂?衣服要燒怎樣的款式?如此大大小小的奇怪問題讓我心煩焦躁,也因此和媽媽大吵一架,家裡的長輩不敢和我多說一句話,因為每當他們一開口,我的臉就拉了下來,完全無法心定。因此我打給了修竹師姐一通求救電話,師姐聽我在電話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向她哭訴,她冷靜的告訴我:「皓晨!妳先觀  師父住位,再聽佛曲,把心靜下來。」師姐再三叮嚀後就結束通話。如實照做後的我開始禪定,心定後,我懺悔!懺悔我的傲慢與不能將依教奉行,行得更紮實而讓我的家不圓滿,不快樂!在禪定的過程中,我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帶著那如往常般慈祥的笑容,右手持著一心大圓滿手印,左手掌心朝上與我佛心印心,頓時我的房間開滿朵朵蓮花,而過世的外婆就跪在我的身旁,看著  師父,面露笑容!當下我痛哭失聲,淚流滿面的不斷向  師父行禮敬,與家人吵架後的怨懟與我執瞬間平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如此殊聖與慈悲讓我見證  師父如來的大威德力!
 
隔天我們全家在殯儀館,依照民俗隨著頌經團替外婆做功德,由於是在殯儀館辦,所以家家都在頌經,有的是道教,有的是佛教,經聞聲交雜不已,雖然我身穿禪服,但我也因為該地混沌的磁場,頭暈噁心,全身沉重無力,因此我馬上合十,觀  師父住位,結果禪服的白玉觀音示現於我的身後,寸步不離的護持我、保護我,剛才所說的頭暈無力,沒多久就好了,讓我不會因各家喪禮混亂的磁場而不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彭皓晨,家族共業、罪業深重,  師父卻從不曾放棄過我們。  師父慈悲不捨,苦口婆心,屢屢開示最簡單的成就佛道,皓晨誓願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佛弟子彭皓晨真心分享此心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皓晨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