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季蓮特殊心得見證

感恩 師父妙轉父親與大弟的因果業力,彼此不再怨恨對方

(桃園)陳季蓮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感恩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了父親與大弟的因果業力,彼此不再怨恨對方~
這要回溯到六年前,大弟在離婚後跟父母親住一起,大弟常年工作不穩定,因錢的問題導致夫妻倆吵鬧多年,大弟染上酗酒的惡習,酒後也會動手毆打老婆,最終以離婚收場。住在家裡也每天喝酒,田裡工作也無法幫忙,父親因腦中風行動不便在家休養,因看不慣大弟的行為與大弟起口角爭執,大弟腦羞成怒動手打了父親,把父親打得鼻青臉腫。
大弟自知闖禍了害怕小弟回家知道狀況會把他打死,所以他預藏刀子躲在樓梯間等小弟進門便砍傷他的頭部。這樣的業力引爆,讓當時的我心痛到歇斯底里的大哭,怎麼會這樣!?當下從桃園趕回雲林,當我到了警察局看到這一幕:
母親一臉無助,驚恐,痛苦。
可憐的老爸全身是傷。
小弟頭上包紮著紗布,
闖禍的大弟雙手銬上手銬,
這不是連續劇才有的劇情嗎?為什麼這齣人間悲劇會發生在我的家庭?
後來大弟被逐出家門多年,我都沒與他連絡只知道他在屏東,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大弟工作還是不穩定,去年9月份的一個夜晚,母親打給我,電話的那一端只聽見母親泣不成聲悲淒的聲音,屏東醫院打來,說大弟肝硬化嚴重,黃膽指數高達22,而正常人是1。通知家人準備辦後事了!當時聽到整個人無法安定,母女兩人在電話的兩端絕望的啜泣!但掛上電話上床就寢時,卻感覺好像有隻手放在胸口安定了我的心,瞬間就像小baby得到安全感一樣就睡著了。
隔天我馬上向公司請假飛奔回雲林,先與母親會合在趕去屏東醫院探望大弟,在醫院門口我先恭請 師父慈悲住位!推開病房的門映入眼簾的是全身臘黃,面無血色,充滿著阿摩尼亞臭味的親弟弟,我忍不住的抓著他的手臂,希望師父能透過我的手幫助我這可憐的,多災多難的弟弟不要這麼痛苦,因為母親與我都無法住在屏東照顧他,所以只好請求醫生,萬一快往生時打電話給我們再趕過來。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了,與母親在回程中還一路的商討在哪裡辦後事,因為父親絕對不會同意弟弟的後事在雲林家鄉舉行,
一天,兩天,半個月過去了。有天弟弟的女友打來說要出院了!
當下的我雙手合十,無比的感恩讚歎師父!
台語說:惜花連盆,師父疼愛我,也間接愛護我的家人!
讓我親身見證到大成就明師的大威德力與慈悲真愛!
我在101年2/14入門,剛入門的前半年都沒依教奉行,所以不懂佛理也不懂最究竟,每次上法會時,老師會提醒懂佛理的重要性,居宏師兄也一直告訴我一定要上佛理課,當我上佛理課後終於漸漸聽懂了,明白了業力如何形成?此生所為何來?也知道一定要依教奉行,當我依教奉行時  師父妙轉了我家族的共業,現在父親與小弟把心中的怨恨放下願意讓大弟回家,現在他們三個人已能一起心平氣和的聊天。
感恩妙禪如來妙轉了我原本不幸的命運定調軌道!此生願意全然交付,成為師父大用的法器!誓願與師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季蓮合十懺悔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