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條興特殊心得見證

多年的胃出血、胃抽筋、胃食道逆流、打嗝等,居然不藥而癒

(彰化)楊條興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基於好奇女兒在禪修都在做些什麼,抱著想一探究竟的心,在2008日年8月25日入到 師父座下,因為過去常聽聞修行養小鬼、茅山道術、通靈等,還有因打坐而走火入魔的現象,讓我入門後,沒有參加任何法會、也不敢禪定,即便在如此不相信 師父的情況下, 師父的慈悲,讓我一入門,還沒相信 師父時,我多年的胃出血、胃抽筋、胃食道逆流、打嗝等,居然不藥而癒!

 
  入門半年後,我開始參加如來正法班,當時還是半信半疑,也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禪定與參加法會,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的體力竟然開始變好,全身疾病的用藥量減少,讓我每個月省下三千多的醫藥費!但弟子無明又傲慢,即便如此,我依然沒有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直到入門兩年半後,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回家後,我終於明白人真的是為了追隨 明師修行而來,在那個瞬間,我長年的全身痠痛,竟不藥而癒。但傲慢無明的我,還是沒有真正依較奉行!
 
直到我真心懺悔自己過去的無明與傲慢,懺悔我一入門就有了這麼大的改變,還不相信 師父,懺悔 師父把我從鬼門關救回來好幾次,我依舊無明的不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與耐心教導,在我真心懺悔的同時,就讓我有真正依教奉行、補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無明的弟子願意真正依教奉行後,我身體二十幾種疾病:心血管阻塞25%、高血壓、扁朓腺發炎、氣管過敏、手腳抽筋、左胸内傷、攝護腺腫大、脂肪肝、膽固醇過高、三酸甘油脂過高、手乾燥脱皮、思考力减退、牙齒酸痛、左大腿腫瘤、右乳房腫瘤、掉頭髮、左肩甲骨裂開、尾椎骨一節斷裂,全都不藥而癒。而頸椎六節有骨刺、頸椎三節骨質疏鬆、心律不整、鼻子過敏、嗆傷、記憶力減退、視力減退、重聽,竟然也都幾乎痊癒!
 
  但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在我真正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僅賜予我的這些禮物,2012年11月底彰化精舍成立後,佛弟子有幸開始護持鋪蒲團的任務,64歲的我需彎腰鋪蒲團真的很困難,但只要你願意,沒有 師父辦不到的事!入門前,我因糖尿病的關係,晚上睡覺時,約30分至1小時需上廁所排尿一次!但在我開始護持鋪蒲團約1個多月的時間,不可思議的是,我現在晚上睡覺可以睡4-6小時,再上一次廁所,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讓我一覺好眠! 
 
  妙禪師父的無上妙法,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是行,就會突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分享,若有不實,我楊條興願負法律責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楊條興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