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素蓮特殊心得見證

妙禪師父真的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彰化)陳素蓮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三十一歲以前,我是個人人看到都說很樂天的人,但三十二歲後卻開始面臨人生的苦難…我生下了一個腦性麻痺的小孩,我的小孩睡到半夜都會臉色發黑,若不即時救他,有可能會停止呼吸。看著我的孩子,心裡難過的想著,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待我,只能與媽媽常常抱著痛哭。為此,姑姑介紹我到各大宮廟裡,求神問卜,最遠曾經去過高雄,但這一切對我的孩子一點幫助都沒有。

 
  為了走出這個陰霾,我出來創業,初期很辛苦,白天工作,晚上睡不好,甚至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求助精神科醫生,我的安眠藥從一顆吃到三顆!為了不再靠安眠藥過日子,轉而尋求芳香療法與SPA按摩,但花了五年的時間,近一百多萬,對我的睡眠一點幫助都沒有。
  在第五年時,遇到一個有神通的人,他告訴我:「在我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在床上。」當時我並不在意,一次在家無預警的暈倒,臉色與嘴唇發白,送到醫院也檢查不出任何原因,這讓我開始到各個有名的山頭去見很多師父,我曾經去過常照法師、海濤法師、佛光山…等,期間我皈依至少七位師父,我都會問這些師父同一個問題:「如果以後在我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在床上,請問師父我應該要怎麼做?」所有的師父講的都是一樣的,要我吃素、作八關齋戒、念經、拜佛、放生,但對我的身體及小孩一點幫助都沒有,甚至我的小孩睡到半夜會尖叫、自己殘害自己。
 
  不僅如此,在我四十歲時,我的母親就中風了,她是一個喜歡助人、慈祥的人,只要有人要她捐錢、捐白米,她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做,但這麼善良、且做過這麼多好事的人,卻在六十四歲就中風了。中風的第二年,我爸爸有了紅粉知己,我媽媽常跟我說:「我有眼淚流不下來,心裡面很痛苦」為了幫助我傷心的母親,我接受朋友的建議,捐了一百萬當慈濟的榮董,甚至至準備了七天到花蓮的衣服,就為了見證嚴法師一面!
 
  很幸運的,證嚴法師接見了我們,證嚴法師一見我的母親,第一句話就說:「哎呀,菩薩呀,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我的母親說:「我先生有紅粉知己,我很難過,讓我有眼淚流不出來,心裡很痛苦!」證嚴法師接著就對我的母親說:「先生照顧四、五十年了,換別人來照顧,你要放下!」
  接著證嚴法師就問我:「你有什麼問題要問我?」我問證嚴法師:「為什麼我會有一個腦性麻痺的小孩?」證嚴法師告訴我:「帶你的孩子去找慈濟醫院潭子分院副院長的陳子勇醫師,他可以幫助你開腦部手術,植入晶片,這樣對你的小孩有幫助。」接著我再問:「人家都說我在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要怎麼辦?」證嚴法師並沒有直接回答我,就說:「你們家附近有沒有資源回收站,你跟你媽媽可以一起去做資源回收,做志工。」我就問:「我媽媽只有一隻手,怎麼做?」證嚴法師說:「一隻手也可以做」。後來離開時,裡面剃度的師父告訴我說:「上人要我送你三本書,你回去看,你要歡喜做,甘願受,回去要做志工」。回到家後,我的母親常說:「證嚴法師要我放下,我要學習放下,但是我實在放不下,心裡真的很痛苦!」
 
  但我和我的母親的苦難,在來到 師父座下,都有了轉機……
 
  我的姑姑聽到我說我未來會癱瘓在床上,就立刻接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時,我特別從台中到台北入門,入門第一天我沒有什麼感受,只覺得 師父很親切,像我的鄰居一樣那樣親切。因為 師父開示要認真依教奉行,我每週一定從台中到台北參加法會兩次到三次,在法會後,我還會參加法會後的座談,當我聽到師兄師姐的見證,覺得好像很厲害,我便開始接引利他,第一次接引,從彰化二水,六個人一起搭統聯去台北入門;第二次,從彰化社頭包九人座的車將親友接引入門。就在不斷依教奉行中,有一天小女兒跟我說:「媽媽,以後我不要跟你睡覺了,因為你睡覺會打呼。」那時我才驚覺,我長達十六年的睡眠障礙居然好了。不僅如此,我長達三年的耳朵抽痛、肩頸僵硬、因更年期而僵硬合不起來的手,也通通都不藥而癒。
 
  更感恩讚歎 師父的是,在一次的殊勝機緣下,我可跟 師父面對面講話,我還是問 師父同樣的問題:「人家都說我在頭髮一半黑一半白的時候會癱瘓,我要怎麼辦?」 師父慈悲的告訴我:「不要擔心!」而嬿妮老師在一旁解釋說:「 師父的意思是入到 師父座下,靈性位階往上提升,就跳脫原本的定調軌道,所以,你不會的,你只需要依教奉行!」
 
  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因為到現在為止,我的頭髮都是黑的!不僅如此,我的母親也入門了,在入門六個多月後,我的母親跟我說:「我不再恨你父親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有淚流不出,要是沒有 師父,我就不再這世間了。」而母親的眼睛因白內障,時常發炎、流眼油,吃了長達四年的藥,現在也不須再吃藥了。即便我的母親行動不方便,她還是無所障礙的分享 師父的好給別人,她每每告訴我要接引,我都一定開著車載著她去分享,我的母親接引了我的舅舅、舅媽、阿姨、表姊。她不是等著 師父的保護,而是自己多麼渴望要依教奉行,我的母親還告訴我:「她不想錯過每一場參加如來正法班的機會。」
 
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居然送給我們這麼多!真的是行,就能突破,不行就不能突破!
 
  而我真正體會到,原來我在三十一歲以前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在三十一歲以後的痛苦也不是真正的痛苦,真正的快樂與痛苦,就在我來到明師座下才知道,沒有遇到明師,無法了解生命真實義,只能不停承受生死輪迴的苦厄,這才是真正的痛苦!
 
  佛弟子誓願真心真意,追隨 明師,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分享,若有不實,我願負法律責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