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劭特殊心得見證

觀到心得見證師姐的背後出現了一道白光環罩

(桃園)林俞劭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的名字叫做林俞劭,去年的2月14日入門,到現在已經11個多月了,這11個月裡,妙禪師父在我身上示現了好多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我是一個業力引爆的小孩,從小我會不由自主發出聲音或身體不斷抽動(妥瑞氏症)。爸爸媽媽帶著我,遍訪中醫、西醫,或是各地的宮廟,要找出我的病因,中醫是說我的氣脈通通都堵塞住了,西醫的說法是我得的是妥瑞氏症,等長大後會病症會越改善,可是誰也說不準。宮廟都說,這是我的路,我必須自己走下去。
到了國小6年級,我的身體開始走下坡,每天回家我的頭都會很痛,而且我會很累,每天都要泡澡,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因為那樣我才會覺得舒服。到了國中,我的尿液出現了問題,我的尿液表面會有很多尿蛋白,像你們一般人上完廁所,只要沖一次就會沒有泡泡,我要沖2至3遍才會沖乾淨,爸爸媽媽因為這樣,帶我去了很多大醫院檢查,可是他們都說我的尿液沒問題 ,可是明明就跟一般人很不一樣阿。
    在國一的那個暑假裡,我們認識了一位師姑,她能夠用手放在我身體不舒服的部位,然後灌氣給我,幫助我體內的氣脈打通,讓我身體變的舒服些,暑假我曾經自己一個人搭高鐵下去高雄燕巢,找師姑看病,儘管很辛苦,我還是願意一個人下去,因為身體不像以前一樣這麼不舒服了,但是去了幾個月,每次只能在那邊感覺舒服,回到家全部的氣脈又都堵住了,因為沒辦法達到預期的療效,因為路途遙遠,最後也就沒有再去了。
    國一上的時候,因為是住宿生,班上會有幾個同學比較愛開玩笑,所以有時候他們會學我的動作和聲音,雖然我表面上跟他們打打鬧鬧的並沒有很生氣,可是我心裡是真的很難過也很自卑,心中一直不斷有疑問,為什麼會是我,我也好想和其他人一樣正常,一樣健康。但這一切,在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終於了解,也讓我放下了心裡的執著。
    爸爸媽媽在前年的暑假,因為某個機會,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隨著爸媽依教奉行,我的身體漸漸的,沒有像以前一樣這麼差了,有一天媽媽問我 : 俞劭,你想不想要改變你的妥瑞症?我當下點頭說想,於是爸爸媽媽便請示 師父,師父開示要依爸爸媽媽的功德,才能決定我能不能入門,雖然爸媽聽到有點失望,但仍然依教奉行,且更全心以赴,無論是法會、禪行分享會、佛裡教導會,都去護持。
半年之後,再次請示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我終於可以入門了。
    入門的第一天,我就深刻感受到師父的大威德力,從頭、脖子、背、腰到腳,都非常的疼痛,而且 師父的力量太大了,我沒有辦法合十,但我從第一天,就對師父無比的相信,因為相信,所以我每天依教奉行,2個禮拜之後,我的頭漸漸得不會痛了,身體變好了,而且我的妥瑞氏症也改善了好多。
我曾經觀過 師父的佛光,有一次在一場中午的佛理教導會,聽一位師姐的分享,師姐的背後出現了一道白光環罩住師姐,當下我以為是我看錯了,但我甩甩頭,卻怎麼樣也甩不掉我眼中所看到師姐背部的佛光,教導會後我有請示老師,老師說那是因為我跟 師父印心,當下我覺得真的是好殊勝阿!我也更加相信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我非常感恩 師父,我不是 師父的朋友更不是 師父的親人,師父卻這樣慈悲的妙轉度化,這世界上沒有別人可以救我,只有 妙禪師父,是 妙禪師父給我未來,勇氣和安定。
佛弟子林俞劭願全心全意追隨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俞劭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