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呈現有如龍捲風般掃起整個禪堂

師父掃盡師兄姐身上黑黑的東西

(中和)林貴美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本來是沒安全感,會胡思亂想,常有負面情緒的人,鑽牛角尖的事情一來就求神問卜、念經來平復我不安的心,還有遭到阿飄的騷擾,中獎了就常要收驚,在生活上很困擾。

感恩瑀倢師姐的分享,從答應要參加分享會的那一刻起,就收到 師父的妙轉渡化,原本憂慮的心開心起來了直到現在。
 
入門當天看到 師父的法相是活生生的會呼吸,不由自主讚歎,更是有信心的依教奉行,第一次上如來正法班禪定時,智慧輪非常舒服,很快呈現空的狀態, 師父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呈現有如龍捲風般掃起整個禪堂,同修呈現不同狀態, 師父掃盡了師兄師姐身體黑黑的東西,真的不可思議,圓滿後出了禪堂有如脫掉了厚重喘不過氣來的衣服,換來輕鬆愉悅。
 
入門後我心非常安定,真是發自內心的喜悅,面對事情也是心平氣和的看待事情,入門至今沒感覺到阿飄騷擾, 師父又給予貴美工作上更順利,真的是隨順圓滿。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願與 師同心同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貴美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