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師父的手掌心發出白光

妙禪師父擁有無上的大威德力

(土城)康嘉屏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今年二月三日參加如來正法班早上班,在唱完佛曲, 師父為淑娜師姐加持的過程中,看到淑娜師姐全身上下的靈性都法喜不已、不停的顫抖,一直向 師父嗑頭叩謝,我可以感受到淑娜師姐全身上下的靈性都很感恩 師父,那時我眼淚一直不停的流下來。同時,我也很驚訝的看到 師父要為淑娜師姐加持時, 師父手掌上有一道白色的光。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否有看錯,那道在師父手掌心上的白光像球一樣,很亮很亮。再眨眼一次證明,我沒有看錯。【雖然淑娜師姐因身上感應很大不斷嗑頭,但我依然還是有看到在師父手掌心的那道光。】
 
在此之前,2013年元月一日參加中和精舍的法會時,在聽樽璿師兄分享的過程中,也看見 師父法相、主持老師及樽璿師兄全身發光,那時我懷疑我是否有看錯,再眨眼一次還是一樣,看到老師及師兄身上有一圈人形的光。那時我看了看精舍其他同修,發現同修身上並沒有發光,才知道 師父有到中和精舍,也見證了 師父賦予代師弘法老師與心得見證分享人的殊聖力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嘉屏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