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

我觀到 師父種種不可思議大威德力的展現

(台北)游素貞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是游素貞,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工作。入門前自己是觀不到法界,但入門之後竟能觀到殊聖法界,更觀到 師父不可思議大威德力的展現, 師父所開示的一切都是如實的。

我在入門大約二個月左右,禪定時即感受到身體內中脈六個法輪一一被 師父啟動,法輪在我體內運轉。2011年12月31日在師大分部如來正法班,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時,素貞如實的先觀到一朵一朵的蓮花盛開的殊勝景象。禪定之後 師父接著對全體同修開示 師父的法偈:「末法眾生苦,妙禪住世渡,佛子滿天下,盛花佛果實。」
 
去年年初,在台北體育館參加如來正法班時,當 師父在對弟子開示的同時,素貞看到 師父的佛手環繞在整個法會會場,而素貞身上的靈障、業力都跑到 師父身上,當時沒開悟,誤以為是 師父的,經趙軒老師開示教導,才知道那是自己身上的靈障及業力被 師父渡化。現在回想起來,很懺悔自己的無知。
 
2012年7月5日中和精舍成立, 師父來到中和精舍開光,素貞實實在在的看到,坐在法座上的師父呈現出釋迦牟尼佛的法相,以及 師父在休息室的時候,窗上的玻璃,透印出釋迦牟尼佛的法相。而開光之後,牆面上的三聖教裡面就有靈性佛及金龍護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同一時間點上,素貞在護持精舍內行政事務時, 師父慈悲佛心印心,將自己的肉身,轉換成靈性可以修行的法船,此時,能夠相應到親朋好友身上苦難訊息,而這些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當我和他們接引分享,他們無法敞開心門接受時,會讓素貞心痛的不由自主落淚痛哭,更是感受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眾生的無明。
 
2012年9月,有機會到佩瑩老師的公司生機生技參加佛理教導會,在法座上的禪字,一樣有白玉觀音及金龍護持。今年1月時在體院參加如來正法班,當天 師父開示:說明無明輪的位置及此法輪很污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素貞如實觀到: 師父也在同時渡化了從無明輪轉出來的冤親債主,並且有許許多多是人頭及動物身,都被 師父妙轉渡化。
 
我接引第一位入門的是我的女兒,志琪師姐。她的工作是護理師,因為在急診室工作的關係,經常會接觸到許許多多不同的病患,以及到院死亡的病人,對於一位剛從護專畢業的小女孩來說,是多麼的驚恐又害怕。女兒在入門後,願意每天一禪定、每週一法會、上佛理教導會、接引利他,不可思議奇妙的事發生:5年前志琪師姐因右邊卵巢長水瘤,腫瘤大小約28公分,重量約10公斤,所以醫生評估必須切除右邊卵巢,在切除右邊卵巢後,為了讓卵巢排卵正常,使用了半年的荷爾蒙藥,停藥之後,月經再也不來,於是到醫院複診,經照腹部超音波,觀察卵巢及子宮是否有異常現象,但檢察後始終沒有發現異常,醫生便建議女兒施打催經針,讓經期能順暢,但半年後,月經又開始停滯,又再度複診,醫生也束手無策。但就在志琪師姐入門第3個月後,有一天她欣喜若狂的跑來跟我說:「媽媽我的月經來了。」看到女兒喜悅的表情,素貞心中半信半疑的想,真的遇見一位大成就明師嗎?非常懺悔當時並無法升起大信。
 
入門前,我以往無論是公或私事,執著的認為自己所說的一切才是對的,聽不下別的意見,當別人與自己持不同意見時,當下一定會臭著一張臉,並跟對方爭執到底。在願意依教奉行中, 師父的引領 自己在護持精舍行政事務中及接引、輔導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習氣、原本個性不斷的被轉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素貞有修正突破提昇的機會,終於了解為什麼過去心中許許多多無法理解的問題,都解開了,原來原因是過去宿世累劫靈性生生世世的記憶,造成今世所承受的一切苦厄來源,所幸的是素貞今世得遇明師,有機會得以跳脫命運輪迴的軌道,現在自己不再自怨自艾。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本自俱足的如來:是安定、清靜、智慧、慈悲、真愛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圓滿了過去種種苦難人生!
 
素貞向  妙禪師父發願, 這一生這一世要追隨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將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真愛傳揚出去,願世間的人,都能接受大成就明師的妙轉渡化與教導,將師願為己願,與師同心,與師同體,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