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力引爆時方知明師恩

從那一刻,真切感受到 師父早在我們身邊照顧保護著我們

(台北)趙莊齡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2012年11月14日下午約2點時分,我接到學校保健室電話,說我兒子葦華在學校廁所跌倒,門牙撞掉了並血流不止。聽到此消息,心急如焚的我,邊觀 師父住位,小跑步著衝向學校。
 
到了學校保健室,看到葦華坐在椅子上,手拿著冰敷袋敷著嘴巴,護士說,他似乎是從廁所走出來時不小心絆了一下跌倒。我急問著葦華,除了嘴還有沒有那裡痛?他只說膝蓋有點痛,但翻開來看並沒有流血,走路時狀況也還好。於是離校前,請他帶我回事發現場觀看,我到場時,看到地上的血跡斑斑竟是讓我如此觸目驚心,只是掉顆牙怎麼流那麼多血?再細看地板是磨石子地,這樣毫無防備的跌下去,任大人也受不了啊!於是我細問葦華事發經過,他說,因為二樓廁所在清潔,所以打掃的阿姨請他到三樓廁所使用,不知是否因為不熟悉,還是恍神,總之他在出廁所門口時,就絆了一下,雙手都來不及護身,就右臉著地的跌了下去。他和我講,當時好痛,有喊叫,可是因為當日是上半天課,留校班級不多,整層樓竟沒有人,自然也沒有人發現他趴在地上。於是他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拾起掉落的門牙慢慢的走回他的教室,因為血流不止,老師看到也嚇到,因此緊急送到保健室並通知我。
 
由於葦華身上並沒有傷,掉的雖是乳牙,但是保險起見,我和我家鵬文師兄還是開車帶他去牙醫診所檢查。說也奇怪,平時去看的牙醫明明下午都有看診,但到的時候卻是鐵門深鎖,打電話也沒人接,正心急時,突然看到鐵門打開,走出來的剛好是我熟識的醫生,因此拉著葦華衝向前,想請醫生幫忙。醫生聽完我的敘述,本要我去長庚掛急診,但我說,我只是想要看看他的牙根是否有受傷?醫生猶豫了一下就又重開鐵門,讓我們進去替葦華照了X光,並給他上了藥,幸好除了嘴唇有點外傷外,牙根並沒事。由於我匆忙間趕著出門連健保卡都忘了帶,醫生說反正電腦也關了,也就不必付錢了。
 
出了診所,我們三人一路感恩讚歎 師父。回想學校的磨石子地,這樣重重的跌下去,一般的人必定骨頭會受損,身上至少也會有皮肉傷。葦華雖說是流了不少血,可他掉的門牙卻是一顆本來就搖搖欲掉的的乳牙,身上一點也沒有傷,而且看完診後,他竟還說想要回學校去和同學玩。關門的牙醫診所,竟又會為他一人而開,這種種不可思議的事,莊齡知道再再都是 師父在保護著葦華,讓葦華重業輕償。為此莊齡真的感恩 師父曾講,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都會把弟子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師父慈悲體恤弟子生而為人,必定會為家人牽掛,為讓弟子安心修行,因此 師父圓滿弟子應允保護家人。
 
莊齡曾無明,處於安逸時,從不真切感受到 師父早在我們身邊照顧保護著我們,等到業力引爆,才真真切切如實的感受到 師父疼惜弟子的心,莊齡對 師父除滿滿的感恩讚歎之外,並懷著真心懺悔的心。願我的分享,可以予福報造化大的同修,明白到不要等到業力引爆之時才珍惜 師父的好,而是時時都要感恩 師父在我們不知不覺之時,早已為我們及家人度掉多少輕重惡業,因此我們一定要依教奉行,但求明心見性,以不辜負 師父對我們的呵護。
 
2012年11月19日,莊齡護持當日10樓班長任務,大約晚上6點,要出門時,由於泌尿道系統本來就弱的莊齡,突然感到膀胱部位隱隱作痛,心知不太對勁,但由於還可以忍受,而且也不方便臨時找師兄姐代班,因此想說到精舍後禪定就好。到了10樓精舍,莊齡馬上就先禪定,似乎疼痛有稍減,但過陣子又開始痛了起來,因此莊齡先步出禪堂外打通電話請我家鵬文師兄去診所拿藥以備我回家需要吃,另外回報當日總控璧璘老師,由於當時莊齡已感到疼痛難耐,並且開始流冷汗,壁璘老師慈悲的告知再行禪定一次,此次觀 師父住位後,直觀疼痛處,如果是因為不乾淨的東西, 師父的力量當下就一定會化解,另告知我他會找代班人選,請我不必勉強。
 
莊齡於是再度以壁璘老師所教方式再行禪定一次,此次莊齡便明顯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進入體內,將我下腹部的疼痛就這樣化解掉,莊齡為保險還多坐了一陣子,不過到下座時前後也不過10分鐘吧?莊齡心中懷著滿滿的感恩與讚歎,回報壁璘老師時,老師看到我只說,你好多了對吧?看你的臉色就知道。於是莊齡圓滿完成當日班長任務,回家後莊齡又再次禪定一次,疼痛從此並未再發。根據以往的經驗,過去一發作起來,必定痛到躺在床上無法起身,一定要等到吃了抗生素和止痛藥後才會慢慢止住。由於真切的體驗,讓我更加深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唯有大成就明師才有此等的大威德力,可以在沒有看到或碰到莊齡的狀況下,妙轉度化莊齡身上的靈障及業力。莊齡此生有此福報造化得遇明師,一定會一心信解受持佛語,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以上內容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