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法界景象

莊嚴護法降臨法會

(台北)廖紫吟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5


 

一、如來正法班殊勝
二、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
 
本人心得見證如下:
1、記得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帶著開心又期待的心情,希望能夠快點見到  妙禪師父,看見  妙禪師父當下,我就像孩子一般開心!法會開始時,  師父帶領大家禪定30分鐘後,當  師父在開示時,我看見不可思議的法界景象映入眼中,我看到好幾尊表情莊嚴的護法,每尊護法看著各自不同區域,而且是同時間降臨法會現場,護法在法會中,直到 師父開示結束。
 
2、隨著時間流逝,原來計畫到國外工作時間漸漸逼近,心中不安愈來愈大,我還是寫下了長假單交出,心中觀想著  師父並向  師父祈求:如果  師父不要我出國,拜託 師父幫弟子妙轉!在出國前一週的如來正法班,在心中與  師父道別,也暗自難過哭泣。直到出國前
 
3天,家人對於我要出國工作的事,提出了不同的意見,談到最後結果是:我要取消出國計畫。頓時之間,心中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的妙轉渡化,而心中不安也在當天消失無蹤,心裡感到無比輕鬆自在。
 
佛弟子廖紫吟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紫吟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