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光和相

正法班,教導會,新班法會,有 師父在 ,就有無比讚歎的法界示現

(台北)廖淑美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起初禪定時,可以觀到很多無量無邊黑黑的靈性,禮佛時向外觀,可以觀到菩薩以及  妙禪師父的法相示現白光;上教導會時,如來禪和附近的牆壁呈現白光,很多靈性佛呈現高矮胖瘦男女相在現場護持著大家,老師身後也示現白光。禪行分享會中的分享人,也是如此。
 
有一次銘傳大學的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開光時,也呈現圓圈白光;而在台北科技大學時,  妙禪師父更顯現彌勒佛像。麗山高中法會,  妙禪師父的法相,更呈現不同顏色的光。
台北體院如來正法班,  妙禪師父開示時,身後顯現另一尊師父的相,而在恭迎  師父時,法眼輪呈現  師父的樣子。
 
不論自己在家禪定,來到精舍,甚至是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觀到法輪呈現彩色一直在轉動,尤其是綠色和紫色的光。
在回報過後禪定時,觀到  師父的眼睛和我四目相望,像在看我一樣。
然而,在沒禪定的狀況下,法輪呈現強弱不同的光,而且有一個圓圈一直在轉,裡面有文字的圖騰的和動植物。
 
晚上準備入睡前,觀到法輪在轉,禪心輪現金黃色的光,出現金龍。
師父渡化無明輪時,被渡化那些身上的靈性跪在地上一直不斷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廖淑美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今生今世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
讚歎師父
 
淑美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