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諺禪行體悟

更發現自己的心從來沒有如此安定過,那是無法形容的感覺

(台中)陳柏諺

2012-07-26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回想起當初會來到佛教如來宗,真是有點莫名其妙,原本以為是單純的飯局,卻來了一個陌生人,開始跟我們介紹禪修禪行,跟我說了一些我心中沒有辦法解答的道理,而雖然我沒有答案,也沒有辦法反駁,但就是發自內心的不想相信。說也妙,我卻在老師說完後,就直接入門了。
  入門三年,初入門的我,什麼都沒有做,當然沒有得到任何的改變,但慈悲的姊姊,一直在我身邊說,為什麼要禪修禪行,又為什麼要依教奉行…類似這樣的話,我開始懂了,但我卻說,我自業自擔,妳好就好,反正我現在也很快樂啊。每天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上,就算有入門的家人都得到不可思議改變,我依然覺得他們好就好!
  所謂煩惱即菩提,感恩 妙禪師父從沒有放棄任何一位弟子,就在我考試遇到瓶頸時,突然浮起姐姐鼓勵的話,抱著先從禪定試試看開始,短短幾分鐘,發現自己的心從原本的焦躁不安,馬上變得安、定。
  去上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更發現自己的心從來沒有如此安定過,那是無法形容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當然我也從原本考不上逢甲的成績也讓我順利考上,我也不過每日一禪定每週來一次如來精舍而已。感恩 師父,讚嘆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