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給予我全方位的圓滿

師父走近我的女兒並且為我女兒和抱著女兒的婆婆加持,女兒竟然一夜好眠!

(基隆)周育欣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1-02


 第一次聽到  妙禪師父是我的小叔品謙師兄在我住院安胎期間與我和我先生分享的,他提到在禪定時感覺接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彷彿變成超級賽亞人一樣,當時因為我都在醫院動彈不得,所以也沒有太多的想法。感恩  師父,我在懷孕這將近10個月的期間,大概有9個月都在安胎,當時很擔心生產時我會因為沒有體力而生很久,因為我連孕婦最基本要做的散步都沒辦法,但是我的生產過程居然出奇順利,快到我連本來想打無痛分娩都來不及!當時心裡非常感恩,但不知道要感恩誰,就感恩老天、感恩神明、感恩我的小孩,現在我知道,原來我要感恩的是  妙禪師父!因為當時我先生廷生師兄已先入門,我想這是 師父給我們的第一個禮物!
 
 在基隆精舍準備要成立之前,聽聞  師父會來基隆勘察場地,當時全家人都已經入門了,包含我的媽媽美月師姐,而我因為還在休養所以尚未入門,老師邀請我的公婆們建甫師兄和美芝師姐說全家人可以一起來護持,於是我們一家人包含我和出生兩個月的女兒都一同前往,感恩  師父的慈悲,雖然當時的我還相當無明,但是  師父走近我的女兒並且為我女兒和抱著女兒的婆婆加持,當天晚上,原本半夜都會一直起床的女兒竟然一夜好眠!而我也在2012年5月2日入門,開始在家裡禪定,我在禪定初期並沒有特別感受,但是我的寶貝女兒,面相逐漸變得不一樣,前期大家看到都會誤認成小男生,但是現在已經看的出來是可愛的小女生了!每次看到  師父的法相都會開心的笑,現在已經10個月大的她,甚至我們說  師父在哪裡,她還會合十禮敬,聽到佛曲也開心地要跟著哼。而我的先生,入門後也在工作表現上越來越突出,甚至最近想要轉職,工作機會也來的很順利!而我自己,也在過程中,接到  師父很多正量,過去的我,想法悲觀容易擔心,也容易鑽牛角尖,很希望有一個光明的指引,提升我並讓我在處理人事物的時候能夠很有智慧,  師父的力量,比我當時想像的更棒更好,真的好比一個持續發光發熱的太陽,參加如來正法班或是來到精舍時,  師父以及老師每次的教導或勉勵,都讓我受益良多,好比火源燃起我心裡正面積極力量的火種。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我哥哥從地獄世界救了回來,我哥哥從小六至國一開始,就開始時常出狀況,被靈性干擾,走過無數宮廟,也試過所有聽過的方法,有些師父或師兄師姐告訴我們,哥哥很辛苦,這些都不是他願意的,是祖先的關係,現在才知道,原來哥哥一直在承受家族共業。不久前哥哥又再度被靈障攻擊,沒命地把頭撞地,整個頭破血流滿臉鮮血,一直發出非常淒厲的喊叫聲,好幾個人都抓不住,緊急送醫用藥物先將哥哥鎮住,我趕到醫院看著哥哥的樣子,心裡真的好難過,哥哥的靈性好像正在地獄受苦,我不斷地和媽媽、先生一直觀  師父住位,慢慢地,哥哥狀態好轉,過程中我們不斷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為哥哥加持、度化,好感恩  師父給我們滿滿的愛和溫暖,讓我們對人生有目標、有答案、有希望,我在心裡也暗暗的期許著,我也想要當這樣的角色,很清楚的,很有溫暖的可以幫助到許許多多的人,而我也要持續地提醒自己要很用心的依教奉行,奉獻一己之力!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 周育欣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