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懿嬛特殊心得見證

全家都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

(鳳山)施懿嬛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6


  我原本只是一位單純的家庭主婦,但自從老公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生活開始有了改變。一開始和老公的想法是,試用三個月就自在離開,因此和我們的第二個小孩一起入門。入門期間正好遇到 師父大開方便門,讓我們夫妻很快就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心中無限感恩,因此每週必定參加如來正法班法會,不曾請過假。

  之後更發現生活及健康上有很多改變,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原來入門前患有慢性中耳炎的問題,耳鼻喉科的醫師說我十三年前曾開過刀,去年八月時我卻突然耳朵積水長膿,耳膜再次破裂,醫師認定要再次進行手術,雖然吃藥可以癒合,但仍需要長達半年時間治療;如果成效不彰,則需要再次動刀,成功率也較第一次手術來得低。若開刀便需要請假、住院並休息一個月的時間,但又擔心感染病毒的危險,畢竟現在已經五十二歲,免疫力比較差,當時心想若能更早遇明師就好了。我誠懇請求 師父給予力量,克服病痛,常常在看診前就向 師父發願,感恩的是,原來的耳膜破洞竟然縮小自動癒合;二個月後,醫生告知已完全痊癒,不必再吃藥。好感恩 師父!之後我也開始接引利他,並護持禪堂清潔及蒲團任務,至今也成功接引了一對原本生活相處冷漠的夫妻,同時也接引了我的公婆,他們同樣都在入門後有很大的改變,雖然起初有不同的看法與意見,但也在一步一步接引中改變我和他們之間的互動關係。

  入門期間剛好是公公生病的時間,公公退休後為了睡眠問題看精神科,長期服用太多藥物,併發高血壓住院,嘉義醫院判定為交率高血壓,也因為如此,公公身體健康日益退化,不笑,不出門運動,也不說話,在旁陪伴的婆婆也感到相當疲累,身為子女的我們相當擔心不己。感恩 師父,接引婆婆入門後不久,經長庚醫院醫師診斷後確認是「帕金森氏症」,感恩 師父,公公入門一個半月後,原本顫抖不止的雙手狀況明顯改善,生活漸漸可以自理,婆婆也從惡夢中走出來,輕鬆解決他們長期以來的問題。
 
  家裡的老二,一直是我擔心的孩子,而他也因為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一起參加法會並且每天禪定,讓他心安心定,改變他原本唸書的習性,不僅學會自我省思,自動自發,在課業上也有很大的進步;老公也因爸爸病情好轉,心中放下一塊大石頭。現在相當積極參與每週日如來正法班,每週都要見 師父,這也是他最感恩的真心真行。
誓願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懿嬛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