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宛蓉特殊心得見證

師父不斷示現不可思議的力量與妙轉

(台南)謝宛蓉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4-20


  大學畢業後就到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工作壓力大,常常熬夜且日夜顛倒,總是覺得很暴躁、很焦慮,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曾經工作六個月沒有放過假,每天都工作到凌晨十二點,老是一直在吃感冒藥,但感冒卻好不了,皮膚過敏、胃潰瘍、頭痛暈眩、眼睛因眼壓過高而出血,最高記錄一餐要吃十一顆藥(六大顆感冒藥及五顆胃藥),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除此之外,家中因幫親戚作擔保,故有兩筆負債,負債金額總共高達一千萬,儘管爸爸在台電工作、媽媽在枋寮高中當工友、姐姐在學校當老師,但因利率太高,還是無力償還。由於個人健康、工作以及家庭的因素,讓我常常思索:「為何好心不見得有好報?錢不是我花的,為何我要還?難道是上輩子欠的債,這就是因果業力嗎?自己人高馬大為何如此不健康?命運到底是什麼?為何我如此努力似乎也改變不了命運?究竟人生為何而來,而我又該往哪裡去?同事都說加班沒領錢是在做功德,到底什麼是功德?佛在哪裡,可以幫幫我嗎?」但以上問題,任憑我想破頭卻也得不到答案,就只好帶著對於人生的疑惑,繼續度過每一天。

 
  直到有一天,我的高中同學跟我分享,她有一位很棒的 師父,問我想不想要開啟智慧,心安心定,明白人生的真實義。因為我一直猜不透也想不明白人生的意義到底為何,所以就答應了朋友的邀請,參加禪行分享會,當天的分享人是著名心理學博士,在業界間頗有名氣,當天聽完分享人的心得見證後,令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所以當下告訴自己,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真的,萬一沒有來試試看,損失會非常大,基於經濟學機會成本的考量,決定要入門來試試看,如果一生能活六十年,花三到六個月來試試看並不會很長。
 
  儘管工作依然忙碌,但由於我很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也想要有智慧,讓我能完成堆積如山的工作以及非常多的待辦事項,此外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解答自己對於人生的疑惑,由於 師父開示要做的四件事情非常簡單,比起自己曾經因為胃潰瘍,一個月每餐只能吃白吐司或白飯;或者因為工作無法完成,而需在搖晃的高鐵上工作,與之相較下,這四件事情非常簡單,因此我想盡辦法在忙碌的工作中,撥出時間做依教奉行的這四件事。經過依教奉行一段時間,我漸漸發現,失眠、焦慮、暴躁、胃痛等情況皆改善,皮膚過敏更是沒有再發作過,身體變得很健康,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更了悟人生的真實義,並找尋到擺脫因果,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方法。
 
  更不可思議的是,家中的負債也出現轉機!家中原有一筆借款,由於利率很高,每個月償還的金額只夠支付利息,過去曾以嘗試與銀行協商,但從未有一次成功,但不可思議地,銀行有一天竟願意降低利率,並讓我們按十年分攤償還;而家中另外一筆借款,銀行則是願意不計算利息,至於本金部份,也以原本金額的七成來做計算!會有這樣不可思議的轉變,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斷示現不可思議的力量與妙轉,讓佛弟子體會到真的唯有大成就明師,方能具有這樣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與大正量,也才能妙轉及度化眾生的業力。入門後時常回想起小時候曾到南投,三步一跪九步一叩的朝山,但山頂卻只有一尊很大的佛像,如今搭著電梯就能來到精舍,遇見 師父,一位真正的大成就明師,如此幸運!因此佛弟子今生誓願排除萬難,全力以赴,利益十方眾生,讓還在找尋明師以及人生真實義的眾生們,也能早日得遇明師,聽聞佛的知見,並開啟智慧,並脫離智慧不開,痛苦不斷的人生。
 
佛弟子謝宛蓉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宛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