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玫秋特殊心得見證

觀到法界示現,感恩與讚歎師父的大威德力!佛法無邊

(竹北)范玫秋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07


玫秋在台北科技大學參加如來正法班,第一次聽聞師資授證!感受到無比殊勝與何其榮幸;能見識到明師授證,內心充滿法喜!當我在等待法會開始時,我望向法台右側大學團師兄姐,忽然見到師姐頭頂出現一道半圓形紅色的光環,並且快速跳過下一位,幾乎每位師兄姐頭頂都有出現紅色光環,法台左側師兄姐也有相同景像,太殊勝了!我再次望向我們慈愛的妙禪 師父!目光停留在師父身上,師父身體呈現金色佛光,好閃亮!慢慢的臉色與衣服顏色變的特別透明白,當師資授證時,師父為靜波老師灌頂加持!我感受到非常大的力量!我的禪心輪也好似被同時加持!而師父的身體變的特別透明白亮,接著身體跟著漲大,太殊勝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法會圓滿前,師父用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與我們所有在場佛弟子印心、加持!我觀到了師父將雙手一張開同時,雙手是上下揮動變好多隻手。太感恩與讚歎師父的大威德力!佛法無邊!
 
佛弟子范玫秋誓願追隨大成就明師妙禪  師父!
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范玫秋句句屬實!絕無造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玫秋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