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芳特殊心得見證

當禪定入定且沒有雜念的時後,法眼輪會一直觀到太陽光芒般的紫光

(台中)陳小芳

特殊心得見證

2013-02-27


 

  2013/02/17農曆年後第一次如來正法班,就感覺到 師父給弟子的力量很大,禪定開始沒多久,就有被一波波的磁力吸附的感覺。大概在這二個月裡,當禪定入定且沒有雜念的時後,法眼輪會一直觀到太陽光芒般的紫光,2013/02/17的如來正法班,禪定法眼輪也看到紫光,但是形狀變幻萬千,時而長條狀,時而圓形的光芒,到後來有看到非常清晰耀眼的一顆金珠,金珠的呈像非常的明亮清楚,2013/02/17是第二次看到金珠,當下感到法眼輪非常酸。之前如來正法班禪定時也有看到過一次金珠,時而會被雲霧遮掩。2013/02/17回程交通車上也聽同修說, 師父下的力量很大,慈悲與同修印心及更深層渡化,許多同修都有感到腳麻酸痛。
 
感恩 師父示現給弟子種種法界殊勝現象。同修所相應到的一切印心、加持及渡化的力量,都來自於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師姐
小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