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體會到真正的大威德力,唯有見到諸相非相的 大成就明師才有

緊張感消失,與父母關係變好

(台中)張宇揚

2012-08-08


     在入到佛教如來宗前,我是個生性悲觀的人,但在 妙禪師父的開示引領下,我得到了真正的心安心定,正所謂心安心定智慧生,在很多事情上可以用更圓融的方式去處理.

     像是在我畢業專題上,因為心安心定,讓我上台講解時,可以平常心面對評審老師,也獲頒了佳作;在身體方面,本來容易緊張所引起的腸胃不舒服,入門兩個月後,緊張感消失了,腸胃也不再不舒服,在生活上我感到更自在!
 
       後來我的母親也入了門,以前我跟母親總是每日一小吵,每禮拜一大吵,但是入門之後,她的脾氣慢慢的改善,本來心中不敢跟她講的事情,現在都會跟她分享,而在一次的上海行,我與我的父親也打破本來僵化的關係,從前我總覺得父親是個陌生人,因為從小他就不在我身邊,而且常常約定的事情也都爽約,後來我知道這不是真正的父親,而是因為業力的作祟,所以我真切希望他可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不管失敗多少次我都會努力接引他!
 
        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這一段時間中,我深深的體會到真正的大威德力,唯有見到諸相非相的  大成就明師才有,也唯有  大成就明師能度化芸芸眾生的業力,很感恩當初接引我入門的如來精舍師兄,要不是他的接引,我與父母親的關係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我的人生就在我願意照著簡單的四個法去做,因此有了不可思議的轉變!心中無比的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以上心得見證分享句句屬實,如有不實願意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宇揚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