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大威德力無遠佛屆,扎實依教奉行,佛心印心非關語言文字

珍惜殊勝佛緣,明白人生所為何來,全然邁向成佛利眾

(台北)金川素子

2020-09-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名字叫金川素子。今年56歲,在台灣淡水出生長大。27歲那年移住日本大阪,現在已歸化為日本國籍。
 
入門機緣
感恩8年前台灣的妹妹師姐慈悲接引素子,來到 師父如來的座下成為佛弟子。想當初第一次返台時心中那一股想回家的願意,就像入門開悟後每個月返台拜見 師父大佛,靈性想成就佛道的那份渴望是相同的。才明白是 師父大佛從業海中將素子找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嚮往解脫
入門的第一次共心會,老師分享的禪行體悟內容打動了素子的心,老師分享事業被 師父妙轉到難以想像的地步,本來是追錢追得很辛苦,在全然交付依教奉行後換成錢在追老師了。
當時素子生意狀況已跌到谷底,每天追錢追得也很辛苦。(例如自己金川的名字也是來自想錢,若像河川那樣滾滾不停的流下來就太好了。)當初剩下不多的旅費想說最後,返台探望多年未見的父母。就這樣一路被妹妹引領來參加入門共心會了,聽到老師的分享,當下心門大開好嚮往解脫,終於找到可以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路了。
 
人身法船改造
三天後回到大阪,發現咖啡喝不下了,好多年喝咖啡的習慣不見了。第一次半信半疑,好奇的試著禪定30分,過程是以往沒有過的特殊感受,持續沒幾天,在路上等紅綠燈時,發現壓在心上那塊重石頭不見了,當下流下感恩的眼淚,這一次素子清楚肯定相信 師父有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一路法喜哭著跑回家,急著想知道更多 師父的資訊。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官網上的資訊,心得見證等等全部過目後,篤定的下定決心要追隨 師父,要趕快依教奉行,趕快解脫苦境,一星期後,大慈大悲的 師父改造了素子的人身法船,晚上不用喝酒也能入睡了,身體從沒有過的輕鬆自在。
接著每天向 師父發願,素子什麼都不要了,只想要追隨 師父,懇請 師父大慈大悲救渡,這一世一定願意幫助別人也離苦得樂,真的是太苦了。
 
重生
入門大約在二個月左右,在家裡7樓的陽台上突然一剎那間,從明心輪出來一股力量,相印到眼前所看到的大樓建築物等,所有一切都不是真的,整個世界都是不真實存在的,太不可思議了,到現在那個境都還清楚的烙印在心中。 師父慈悲恩賜示現,原來這49年來拼命辛苦努力追求的都是虛幻,認假為真,很是驚訝及傷心,但從那個時候開始素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是一個重生的開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珍惜殊勝佛緣
最初見到素子改變的是女兒幸世師姐,離婚後和女兒不能好好的相處,沒有辦法同住一起,幸世每個月回家一次,見到素子的改變,問最近媽媽在做些什麼?素子回覆說跟一位 師父修行每天禪定。她很好奇怎麼會有一位這麼厲害的 師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媽媽改變?後來女兒也到台灣入門很快的也開悟了。
女兒大學畢業的那一年,因素子繳不出學費讓女兒不能參加畢業典禮,畢業前幾天,我們將去學校說明事由。在下著雨的當天2人無奈的往學校移動,到學校後,部長已經在等著我們,進了個別室招待室內部長開口說:「幸世成績優良,期盼畢業後能成為有用人才,利益社會。」將放在桌上已經準備好的學費,請我們到會計處繳清就可以了。幸世和我都深深的感恩與懺悔,知道這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部長貴人幫助我們,謹記與感恩在心。幸世因此大信 師父,發願共心成為 師父的法器,佛心印心一心不二心。
入門前和女兒一見面就是爭吵,因此女兒為了逃避,選擇到北京留學一年都不願意回家。本來中文一句也不會的她,在這一年中變得中文可以說寫流利自在。目前可以分享禪行週報,護持日籍同修也能明白 師父的殊勝教導,佛心印心。入門後幸世常常分享這一段,這一切都是 師父如來的安排,互相共勉一起珍惜殊勝佛緣,和女兒的恩怨情仇也被 師父慈悲妙轉消失了。
 
實踐千手千眼
剛入門後深深體悟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渡化,心中有無盡的感恩及好想拜見 師父。當時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和女兒幸世晚上去打工,才能湊上一次的旅費。每一次都很珍惜的帶新朋友返台入門拜見 師父大佛, 師父慈悲不捨每一次都將滿滿的愛,讓我們帶回來,一下飛機後身心靈好舒服,好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是如來真佛大佛。
有一次返台時受持 師父慈悲開光的聖物,三聖教、 妙禪師父法偈,返回大阪時,心中無比的感恩讚歎,在日本一定要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法器,實踐接引苦難眾生離苦得樂的大願,將和 師父有佛緣的人全部找回來。因搭乘廉價的飛機,擔心聖物會不會受損,但一到桃園機場在排隊時,遠遠有一位航空人員向著素子招手接下聖物後,特別為素子服務安排好好的。回家一路上靈性佛慈悲護持殊勝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分享日籍同修禪行
有一位日籍師兄不會中文,入門5年返台拜見 師父23次,有次在殊勝大法會中向 師父大佛行三大禮,起身後師兄哭了,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他開悟了。
師兄工作的地方和住家離的很遠,每天需花費6個小時在通勤上,往往也不能參加到共心會。
一次為了珍惜和日本同修一起拜見 師父大佛的機會,因為週一需工作,又沒有找到當日飛回大阪的機票,參加殊勝大法會圓滿後,改先搭乘飛機到東京住一晚,隔一天一大早再搭新幹線趕回神戶上班。這樣緊緊的跟著 師父大佛,好印心。
師兄有一次在生日時剛好我們也團體返台拜見 師父,那一場殊勝慶生法會中,師兄恭呈了生日心願,不久距離大阪共心會的會場走路只要10分鐘的一家名牌大公司招募員工。他鼓起勇氣參加面試,沒想到幾次面試後他被錄取了,也是自己嚮往已久的。師兄分享以他的年齡要進入這樣大的公司是很困難的。他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不捨弟子因通勤花費太多時間,法船太累無法參加共心會及扎實依教奉行。
這些年來師兄從未和 師父說話交談過,有一次在殊勝佛緣下 師父認得師兄、還招手和師兄合影, 師父如來太偉大了,佛心印心!非關語言文字。
 
真心懺悔發願
今年1月返台拜見 師父大佛時,一進入到詩欣館的禪堂時突然印心淚流不停,相印到自己就是要來成就佛道的,而且本來早就可以成就佛道。當下覺知無限深深懺悔,自己無明傲慢未能合到 師父如來,不能成就佛道。大法會中真心向 師父懺悔,珍惜能給 師父親帶的殊勝佛緣,最後依依不捨恭送 師父直到看著 師父走進電梯。
返回大阪後接著疫情擴散到整個世界,生活方式也改變了,素子懺悔內省篤定信心,實踐不要讓 師父擔心,踏實的好好關心鼓勵日本同修照顧好人身法船。同修每週一次自在報名參加線上共心,彼此關心,真心分享和 師父佛心印心。
有一位師兄,當願意練習開口分享交付出來後,當下接到 大佛力量,感受到全身毛細孔張開那些髒的不好的都飛向 師父,共心圓滿後全身舒適,那次開始師兄突破了,他每次都願意分享了。
另外也有一位師姐入門7年,因家庭背景無法常常參加共心會,有了線上共心她珍惜每週上線相會,最近也突破到願意發願一世成佛,回報 佛恩。在這疫情時期有 師父大佛的護佑及大智慧,順逆一如,更多的東京同修珍惜能參加線上共心,一個一個突破,大信有 佛住世、共沐 佛恩。
 
素子入門時,因為嚮往能解脫苦難而願意留下來依教奉行,也被 師父妙轉到難以想像的圓滿,不用再追錢了,家人和睦,身心自由,沒有後顧之憂,可以全然邁向成佛利眾。見證到有 明師的弟子真是大福報!大造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是素子的分享。
感恩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給素子有分享的機會。
最後素子要向 師父如來發願,願疫情早日結束,願能再給 師父大佛親帶,早日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金川素子合十感恩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