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就明師永遠不放棄弟子

真心懺悔真心感恩

(八德)曾盈菱

2013-04-20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讓我能夠有機會一直不斷反省自己,改掉自己的習氣,在禪修禪行的路上,有  師父的引領,有老師、師兄姐的護持,真的很感恩我過去世所累積的福報造化,讓我在這一世有幸得人身,遇明師!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我知道許多師兄姐是有求或是想來驗證而入到 師父座下,但我不是,只因接引我的素華師姐是我乾媽,反正乾媽不會害我,就非常順利的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知道要上如來正法班要上十二堂新班法會、兩堂佛裡教導會、還有禪定三十分鐘才能上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 師父開示的四個法除了接引利他外,我都努力的去做,而 師父也幫我妙轉了一個很好的工作,來到一家完全符合我心中理想的工作團隊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等上了如來正法班,我的考驗,才正要開始。上如來正法班之後,我的工作、課業還有生活都很圓滿,一段時間後,我只知道自己一個禮拜要去見 師父一次不能間斷,剩下 師父開示的,都是斷斷續續,甚至有一度,我連如來正法班都沒去上,一直找藉口理由推拖,但只要空了二個月沒去,我才會乖乖再去上一次如來正法班。但 師父真的是一位慈悲的大成就明師,從來沒有放棄過弟子,包含這麼無明的我, 師父仍不斷示現,一直在我身邊慈悲提醒,但我都沒有把握,只認為一切理所當然。


  在我身上發生過很多殊勝的事,第一次是我入門七個多月後在禪定時,當我禪定二十分鐘要向三十分鐘邁進時,那段時間我總是無法突破,那天我覺得時間差不多要下座時,突然 師父出現在我面前,是 師父幫弟子印心加持的動作,我嚇到了!根本不敢下座,調整好心情再禪定,直到 師父離開我的眼前才下座,時間差不多三十分鐘,那是我第一次自己禪定達到三十分鐘,真是感恩讚歎 師父!

  第二次是我去年年初發生的一場車禍,跟一輛酒駕撞車,一瞬間我飛出去,頭部先著地,當下整個人頭暈目眩,無法思考,過了一會能夠行動時,起身去看載我的朋友,她倒在摩托車旁,我飛得很遠,但我只有一點擦傷,到醫院檢查沒事,四天後就可以正常上班,隔天那位載我的朋友打給我,叫我再去醫院檢查,因為她有腦震盪,但我去檢查只有擦傷,腦袋也好好的,非常感恩 師父!跟素華師姐通電話時,她說:「 師父保護弟子,讓妳重業輕償,妳要感恩要懺悔!」當然那時候我是很感恩讚歎加懺悔!就算我沒有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還是好好保護著我,我不斷跟 師父感恩懺悔,說我一定會好好依教奉行,但出了如來正法班後,沒有持續!懺悔只是一時而已。

  但 師父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了我,還是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找機會要救我。那是佛大剛開學沒多久的事,那時因為習氣的關係我的禪行又開始起起伏伏不穩定的狀況。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不接不認識的電話,那天晚上毓晨師姐打給我,那天我一拿起電話還沒來得及看見來電號碼,電話就先通了,等看清楚是不認識的號碼也來不及掛,才發現是大一的毓晨師姐來電想多認識在佛大的同修。 師父那麼多的弟子,祂每一位都照顧到且慈悲的護持,看我不斷被習氣業力往下拉,便妙轉了一位發心的師姐,但我還是只懺悔一時,一兩個禮拜後又被習氣拉下去,甚至因為習氣而沒上如來正法班,逃避的心態讓我一直持續往下掉,但我沒有被斥責、也沒有被趕出去,素華師姐只給我兩個字,懺悔!

  好幾次想退轉!但我的本尊靈性在罵我!每當我升起退轉的念頭,他就會回說,退?退什麼退?!你不想被救,我想!殊勝的事這時又出現了,就在我跟 師父深深懺悔,一定會好好依教奉行時,我順利接引了品萱師姐,並與她一同參加今年228大學團大團圓,當我看見影片中的  師父慈悲對我們微笑時,我像被打到一樣,看了坐在我身旁的品萱師姐,心中浮起:難道我身邊只有她被業力靈障攻擊所苦嗎?腦海裡閃過 師父慈悲的容顏,閃過很多人的臉孔,突然覺知到,難道我身邊只有她需要大成就明師嗎?在朋友間,我常常扮演所謂的心靈導師,但一直都是用我自己的意識心跟他們對話,結果呢?親朋好友也沒比較好過!

  晚上禪定時想著 師父開示的佛理,我再度深深懺悔!我才知道我是福報造化多大的人,不用經歷大苦大悲就能入到 師父座下,得人身遇明師是多難得的事,而我浪費了兩年的時間不斷的懺悔下沉、下沉懺悔,這樣對嗎?於是我開始積極接引親朋好友、邀約他們來聽分享會,分享 師父的慈悲、來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

  今年3/31宜蘭花蓮大學團組聚,這次分享的主題是─真心,說實話我不懂什麼是真心,但組聚完後我懂了,內心法喜無比,兩個禮拜接引了六位同學,但是願意入門,不代表願意留下來,我非常的不慈悲,私心認為只要護持好發心的同修就好,中途放棄的人我繼續關心的意願也不高。但是我錯了!如果今天是 師父呢?師父 不曾放棄過弟子,那我怎能替 師父選擇放棄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如來是大慈悲,而我呢?真的是非常懺悔慚愧自己的不慈悲!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不斷在我身邊提醒、教導與渡化,佛子李盈菱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不斷接引利他,每天與一位親朋好友分享,接引親友入門,全力護持同修,直至完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盈菱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