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不再惶恐不安

依教奉行一切隨順圓滿

(宜蘭)林育菁

2013-04-20


  我是在101年1月入門,我的生活大致上都很順利,唯獨工作壓力大而容易暴躁,情緒不穩。起初也是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但因為聽說可以開智慧、做事有效率,想說3~6個月試看看,反正也沒什麼損失,沒幫助就離開就好,所以很乖的依教奉行,很快四個法就達成,也快速接引我的家人和親戚。

  在工作方面,我是電子商務的行銷企劃,負責全公司的業績,我的個性就是拚死拚活型的,每天幾乎都在加班,也把工作都帶回家做,身體非常疲憊。老闆要求我一年要做3000萬的業績,且給我極大的壓力,因理念不合常導致衝突,心裡是非常痛苦的,也開始盤算不做了,但因為公司給我的薪水算不錯,所以很難抉擇。隔沒幾天,我被老闆叫到辦公室,裡面有老闆和另一名股東,老闆就對我說,以後公司將由這位股東接手管理,他有其他的事務要去做,並且從下個月開始會幫妳調薪。我的天呀!我的內心實在無法相信,我竟然換老闆了,以後不用再面對他了,所以我就決定留下來繼續待看看。而這位老闆也非常信任我,放手讓我去做任何事,而在這些日子裡我不但屢屢突破自己的業績,更大的改變是我變得很少加班,但事情卻都能如期做完,我很明白這是 師父的妙轉,讓我開智慧讓工作更圓滿,即使業績壓力還是在,但卻能很心安心定的處理每件事,而且判斷事情也更精確!

  因公司交易量大,在今年初,被國稅局盯上,專員似乎與我們槓上似的,大動作查調,導致公司人心惶惶。我每天都觀 師父住位,祈求事情快點圓滿,卻在過年前一星期,負責專員卻被莫名調走,換由另一名態度較和緩的專員負責,後來只查到4筆未開發票,補繳200多元就快速結案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內心無比的感恩與讚歎!

  在健康方面,以前因為常常加班,身體幾乎都是處於疲憊狀態,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給人按摩。在透過禪修禪行後,我有天發覺,我竟然在入門後至今,都沒再去給人按摩了,因為我不覺得身體疲憊或痠痛,所以也都沒再想過要給人按摩。

  以前的我,對未來總是很惶恐、很茫然,喜歡算命,喜歡求宮廟。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後,心安心定讓我對未來不再害怕,因為我知道我有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心門越開, 師父注入的力量就越大,一切自然都會隨順圓滿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育菁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