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來精舍是 師父的淨土

到精舍參加完法會,就感到無比自在,彷彿卸下千斤重擔

(板橋)黃子倩

2012-07-26


29歲那年春天,我帶著椎心的喪母之痛、人生無常的疑問與疲憊的身軀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的新班法會仍由 師父親帶,初見 師父,面容莊嚴慈悲,當 師父與我四目相望時,我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定,彷彿荒漠甘泉,又彷彿漂泊的遊子終於回到溫暖的家,突然我心裡再明白不過,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不該只是如此,未來似乎有什麼在等著我,原來是 師父啊!

如來精舍是  師父的淨土,法會中沒有誦經拜懺與繁複的儀式,只有簡單的禪定與  師父開示佛理,不管我工作多累、情緒多低落,只要來到精舍參加完法會,就感到無比自在,彷彿卸下千斤重擔。後來我才明白,每一場禪行法會,無論 師父是否親臨,  師父都在法界中為弟子妙轉渡化業力,我只是單純照做,原本胃癌指數過高、胸椎側彎、甲狀腺素低下的問題,竟都在短時間內不藥而癒。

感恩此生得遇明師,感恩 師父的慈悲教導與渡化,不僅讓我心安心定、身體健康,更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並有機會行世間最大的慈善,將 師父的大愛傳給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佛弟子黃子倩,誓願以師願為己願,定於此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