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全新生命視野

因著依教奉行,生命出現全方位的改變

(永康)楊聰男

2012-10-22


1、緣起,如何遇見 明師。
2010年10月我兒智強師兄,接引到台北師大,入 妙禪師父座下。開啟我全新的生命視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遇見 明師前的種種。 
    一家人好像一切如常的為生活打拼,卻各自忙碌,拙於情感表達、溝通交流。雖然兒子是藥學博士、女兒也在醫療體系服務、學習,但妻子四十年多年來的煩躁、多疑、恐懼、暴怒,十多年前又加重幻覺干擾,上述情況日益嚴重,日夜煩躁、暴怒、咒罵、自虐等症狀不斷,苦無解決之道。實在難受與不捨,不斷苦尋 明師,希望能早日解脫這無明病苦的糾纏。


3、遇見 明師後的改變。
業力糾纏的困擾,因著依教奉行 師父所教導的禪行四件事,生命出現全方位的改變。
首先是全家開始共心修行,齊力護持 妙禪師父的如來正法,也為全家苦難的改善而努力。隨著苦難的消失,心安心定,家人和諧、生活、健康、事業越來越好。兒女的脾氣柔軟了,懂得關心別人,感恩與分享 師父的好。自己在2011.10.04除草時被飛來草根傷及眼球,開刀後醫師表示:恢復得很好!4天就出院,兩周後視力逐漸恢復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妻子的糖尿病足傷口在兩個月癒合,成人型糖尿病服用中藥獲得控制!看見妻子一些堅固難撼的習性,正在逐漸鬆動。安全感明顯增加。如晚上睡前,不再折騰一兩個小時檢查門窗是否上鎖。 師父的慈悲,眷顧全家生活的各方面; 師父的開示,讓我明白自己的生命所為何來,讓自己的正覺知,隨著心安心定不斷開展,使自我習性得以轉動調整。


4、目前對人生的體悟。
  了悟靈性業力因果,乃是人們苦難的根源。珍惜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教導度化全家人展現柔軟、慈愛,開始用行動關心周圍的人。感恩 師父,讓我生命全新的提昇,學習感恩與放下,看見生命中的美好!感恩、讚歎 師父!是我生命的依怙!心靈回家的明燈!


5、期許或願行。 
願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願為如來正法建立千秋萬世的基礎而努力!